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入手中型SUV!这三款高颜值/强动力/低油耗,你更爱谁?

2022年03月05日 09:16:04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在很多人的购车观念中,大意味着气势,导致很多人能买中型SUV,绝不买紧凑型轿车。然而,中型SUV由于尺寸较大,使得车辆整体的视觉效果缺乏一定的运动感,难以进入年轻消费者的“法眼”。

事实上,中型SUV也有很多能彰显个性的车型,特别是那些拥有大溜背的中型SUV,不仅体型的气场上得以拿捏,更在运动感方面的营造恰到好处。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聊那些三十万内,具有一定运动感的中型SUV。

车型:丰田 威飒

售价:21.68万-30.38万元

丰田作为日系品牌之一,旗下大部分车型颇受国内消费者青睐。其中,威飒是该品牌在近期推出的全新车型,整体设计较为激进,特别是是前脸部分,总感觉有点像家族中的跑车SUPRA的既视感。车内配备了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让威飒的车内更显科技感。

动力方面,威飒可选混动和燃油两种不同的动力总成,无论是哪款搭载的发动机都是自然吸气的,这样的搭配可是汽车界的一股清流,更是自吸爱好者的福音。其中,混动版车型搭载2.5L+混动系统,两驱版车型最大功率160kW,四驱版车型163kW,百公里综合油耗均不到5.3L。

车型:大众 途观X

售价:24.19万-29.39万元

大众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已经在国内实现国产,使得很多消费者在购车时都会想起它。途观X作为市场上,为数不多的轿跑SUV之一,前部的设计与途观L非常接近,后部采用溜背造型,营造出轿跑车型独特的运动感。

动力上,途观X全系搭载2.0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校。其中,低功率车型均为前驱布局,最大功率137kW,百公里综合油耗6.6L;高功率车型均配备全时四驱系统,最大功率162kW,百公里综合油耗7.5L,作为一款全时四驱车型,能有这样的油耗表现,显然也是相当优秀。

车型:福特 EVOS

售价:19.98万-25.98万元

福特虽然进入国内的时间稍晚,但以福克斯、蒙迪欧等车型,让国内的消费者懂得了,家轿也能运动。EVOS是福特家族最新的轿跑SUV,鳞片式的中网,营造了浓厚的运动气息。车内的1.1m超广域巨幅屏,让该车的内饰也同样出色。

动力部分,EVOS全系搭载搭载2.0T+8AT的组合,最大功率175kW,最大扭矩376N·m,百公里加速为6.6秒。此外,高强度钢结构打造的笼式车身, 整车承压强度高达1700Mpa,一定程度上提升了驾乘者的安全系数。

随着国内的汽车不断发展,现在很多车型的售价也在逐步下调,让消费者可用更低廉的售价购入心仪的车型。但要想个性,同时能兼顾家用的话,还是较为建议选择轿跑SUV。特别是上述的三款车型,每一款都有家族特色,且融入了更多的运动元素,让整车更显时尚。

编辑=黄智枫

监制=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