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形一款比一款硬气!今年这几款硬派SUV,你最期待谁?

2022年03月05日 13:11: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坦克300之前在进入到市场之后,销售量非常的火爆,更是一度进入到断货的阶段。这所有的一切也让大家看到越野市场会拥有着无限的一种潜力,当然有需求自然就会有市场,如今有很多的自主汽车品牌也同样会给大家带来一些硬派SUV,比如说下面的这一些。

哈弗酷狗

哈弗其实会给大家带来狗家族式的车型,根据网友的投票也会有很多的备选命名,而其中酷狗更受到大家的关注,所以这款车型在今年上半年也会发布。从官方的图片人们会看到拥有着比较出色的车身尺寸,乘坐空间很宽敞,整体的造型也为大家呈现出一种中规中矩的感觉,外形会有一些简约大气,同时又不失时尚。

将视线转移到车型尾部时会发现整体的设计和大狗有一些相似,在动力方面预计会有两款不同的发动机,一款是1.5T,另外一款是2.0T。这款车型的出现相信也能够让消费者拥有了多元化的选择,从目前来看,大狗在市场上拥有着较好的销售表现,基本上每个月都能够有效稳定在1万辆左右,相信这款车也能够有效复制成功。

捷途TX

这是来自于奇瑞的一个品牌,始终强调的就是旅行+定位。无论是X70系列又或者是X90系列,所给大家呈现的其实就是一种精髓,能够真正的打破发展的前景。如今全新的一款越野SUV已经正式的亮相,从概念车的造型就可以发现一切都会呈现出硬派的越野元素,拥有着十足的现代感。

非常独特的一种大灯组,同样也会给大家留下一种非常出色的辨识度,而且还会有一种很彪悍的感觉,不仅会有几许悍马的味道,同样也会拥有着路虎卫士的一种感觉。动力方面可能会有多种不一样的选择,比如纯电动版本,纯燃油版本,又或者是混动版本。

五菱宏光侠

这也是当前非常接地气的一大品牌,拥有着深入人心的口号,这些年来所推出的产品都能够在市场上拥有着较好的销售量,如今也带来一款硬派SUV,据说在今年年初就会进入到市场上,很有一种钢铁直男的感觉。从外形就可以看出会拥有着硬朗的风格,为大家呈现出阳刚大气的感觉,同时也会为大家呈现出硬派越野车的风格,会有一种满满的即视感。

动力方面目前依然没有什么明确的消息,预计可能会选择1.5T发动机,然后结合四驱系统,所以在行驶的过程中也无需过于的担心,会拥有着澎湃的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