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破用户焦虑,魏牌摩卡DHT-PHEV上市

2022年03月05日 14:31:01
分享到:
来源:愉观车市

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国内的混动车型一直是日系车的天下,特别是丰田本田两家的混动系统,但是随着近年来国产车企的技术不断完善升级,成功实现弯道超车,消费者也更加信赖国产混动。

3月1日,摩卡DHT-PHEV正式上市。新车此次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5-31.5万元。作为长城汽车的高端品牌的旗舰车型,摩卡DHT-PHEV代表了长城汽车目前的最高量产车水平。

在上市发布会现场,魏牌CEO李瑞峰还曾发表过“我们就是要做新势力做不到的事”,这一句话也绝非空谈,因为魏牌摩卡DHT-PHEV有独一档的产品力作保障。

在国家双碳目标下,PHEV和纯电动是长期并行的,虽然纯电动车型的续航已经达到500km以上,可相关配套的充电服务以及技术力量却逐渐跟不上发展的步伐,于是魏牌率先在PHEV领域进行布局。

以往的PHEV车型纯电续航普遍都在30-50km之间,而魏牌摩卡DHT-PHEV配备了39.67kWh的电池包,WLTC纯电续航超200km,真正实现了出行场景的“0焦虑”。

最直观的优势是用车成本的大幅降低。魏牌摩卡DHT-PHEV在满油满电的情况下,可以行驶超过1000公里,馈电油耗仅为6.3L,这对一台中型SUV而言实属难得。另外就是魏牌摩卡DHT-PHEV支持更多的场景采用纯电行驶,行驶质感要比燃油车更平顺,更静谧。

在动力方面,魏牌摩卡DHT-PHEV也比较有优势,特别是百公里加速表现,我们都知道理想ONE配备1.2T三缸机,其百公里加速成绩为6.5秒,摩卡DHT-PHEV采用1.5T四缸+双电机配置,百公里加速仅有4.8秒,实力不仅完全超越理想ONE,更是能让消费者拥有激情澎湃的感受。

作为魏牌“0焦虑智能电动”定位下的首款旗舰产品,魏牌摩卡DHT-PHEV价格来到30万区间,可能很多人都会认为有些偏贵,所以,它的产品力到底值不值“30万级”高端SUV这一身份呢?

魏牌摩卡DHT-PHEV塑造“视、听、触、嗅”四感舒适的豪华新适界,将自然人文和谐交融的舒适理念融入每一处细节,通过电控主动悬挂、7大NVH静音技术,营造出高雅乘用感受;同时配备NAPPA真皮座椅、哈曼INFINITY音响、专属香氛系统等越级豪华配置,给乘驾人员带来静谧而奢华的空间、别具一格的乘车体验;同时全系标配小魏同学2.0、64色无极变色氛围灯、再加上PM2.5主动净化系统、车载净化系统、负离子空气氧吧等细节配置,让车辆在30万的基础上拥有50万的豪华标准。

二来魏牌摩卡DHT-PHEV秉持“将生活注入技术”的价值主张,以30万级别“框架”填充50万级以上的各项先端配置。例如,全系标配小魏同学2.0给予用户便捷的交流体验,不论是识别度,还是响应精准性、交流流畅性等方面,远超同级别新势力车机;64色无极变色氛围灯、NAPPA真皮座椅、Infinity 12扬声器高立体环绕音响等为用户打造奢华私享领域,进入车舱隔绝外界喧嚣,尽情享受只属于自己的第三空间。

当下正是一个大变革的时代,中国汽车市场乃至全球汽车市场,进入了大换血、大洗牌。魏牌展现的是将先进的工业制造与极致的智能科技水平相结合,重新定义“新能源、新豪华、新智能”。李瑞峰表示:“我们要成为中国汽车智能化大变革的时代强者!以‘0焦虑智能电动’起步,打破行业壁垒,解决用户焦虑,我们就是要做新势力做不到的事,做传统豪华品牌不敢做的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