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它曾是新能源销冠!不加油就能跑385公里!这车个性又拉风!

2022年03月07日 07:5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聆风于2010年12月上市,当时日产就要凭借着该车成为生产和推广纯电动车的全球领导者,可见对其重视程度。随后在2014年、2015年、2018年、2019年,其不同版本的车型总销量分别达到了10万辆、20万辆、30万辆、40万辆。不过随着戈恩的风波之后,日产似乎在电动车领域没有太多的建树了,在各大车企已经全面布局电动车领域的时候,日产似乎仍然在原地踏步。

据外媒报道,目前日产已经向英国桑德兰工厂投资了10亿英镑用于生产新的电动跨界车。可以看出,日产已经在电动车领域算是火力全开,到2025年,计划实现其整个产品线电动化的宏伟目标,到2030年,日产全球销售额的80%来自于电动汽车。未来,日产还将由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共享的CMF-EV平台打造一款全新电动车,外观将完全摆脱现款聆风的影子,并且将成为一款全球车型,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