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五大“冷门车”:销量虽然低,但是产品力却毫无争议

2022年03月07日 11:18:01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大众的固有思维中,销量差的产品大多都是一些粗制滥造的车型,每天都有大大小小的问题困扰着你,买车时能避开就尽量避开。不过任何事情都存在两面性,只要擦干眼睛,销量低的车型里面也有值得入手的理由。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虽然销量低但产品力不低的几款车。

斯柯达明锐Pro

大众终端优惠越来越大的背景下,斯柯达的生存空间变得越来越狭窄。以前人们买斯柯达都是看重性价比,现在优势没了,自然也会被放弃。

不过全新明锐Pro还是拥有理由去选择它,首先在外观上要更具运动感,相比大众的套娃前脸要强多了。同时掀背式尾门设计能在收纳时更加方便,完全不用低着头、弯着腰,如果家庭有小孩,经常需要用到婴儿车的车主,应该知道我想表达什么。

另外在内饰方面也是一改以往老气横秋的设计语言,全液晶仪表、大尺寸触控屏、电子挡把、氛围灯一个都不少,现代化对比大众同价位的车型出色很多。

动力方面也是沿用大众最新的MQB Evo平台,该平台下还生产奥迪A3和高尔夫8,这两款车价格都要比明锐Pro要更高,这么看下来性价比的确非常出色。

领克02Hatchback

领克02Hatchback似乎除了预售以及发售那段时间有些热度之外,大部分时间都像是被大家遗忘一般。

领克02Hatchback的定位并不像03+系列那么强悍,反而更像是换了一个动力更强的2.0T发动机的高配02,而且其价格也不算便宜,17.68万元售价和03+的中配差不了太多,但后者可玩性要更加出色,毕竟都来到这个价位了,消费者还是希望买一台名正言顺的正牌钢炮。

我推荐领克02Hatchback的理由其实就是它在运动和家用的平衡杆上做到了兼顾,日常走街性能足够,254匹的马力可以让你随心所欲的超车,尽管赛道上的性能比不上GTI、领克03+,但买这个车的人能有几个下赛道?不都还是以代步为主吗?

凯迪拉克CT4

相比大哥CT5,小弟CT4就显得有些乏力,销量比较一般。不过这并不影响它是一款足够有性价比的车型。2.0T高功率发动机搭配上8AT变速箱,破百时间仅需6.9秒,而且还是这个价位仅存的纵置后驱车型,看看同价位的BBA,不是小排量增压机就是三缸,品牌溢价非常过分。

CT4被冷落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其后排空间太过狭窄,虽然定位于中型车,但后排甚至连A级车都不如,对于看重空间的国人来说扣分非常严重,因此也备受市场冷落。如果你更多只是一个人或者两个人用车,后排只是临时应急的话,CT4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讴歌RDX

豪华中型SUV阵营内,一线有BBA,二线有雷克萨斯凯迪拉克,相比之下,来自讴歌的RDX显得格外落寂。

虽然销量很差,但它的机械素质确实实打实的强,K20C5发动机与本田Type-R同源,搭配上本田自研10AT变速箱,最大马力达到265匹,峰值扭矩为380Nm,而且还是全系统一,比起分高低功率的BBA良心不少。除此之外,讴歌独有的SH-AWD四驱系统也出现在这台车身上,带来相当出色的驾驶体验。

林肯飞行家

国产后的林肯飞行家直接将起售价拉到50万,相比BBA相同等级的竞争对手,飞行家的定价无疑显得很有性价比。

外观方面飞行家保留了美系大尺寸SUV该有的气势,内饰也是融入了很多现代化元素,包括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第二排为两张独立式座椅,无论是承托性还是贴合程度都无需质疑。

动力方面全系搭配3.0T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箱,性能表现优异。看的出来林肯在这台车上展现出非常高的诚意。

总结

虽然上述这几款车知名度都比较低,但它们的产品力并没有太多问题,更多只是受品牌影响而导致被埋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