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问界M5开启36城交付,那些网络喷子,欠余大嘴一个道歉?

2022年03月07日 11:19: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说起近期车市备受争议的一款车型,怎么能少的了AITO问界M5?

在该车发布会上就奠定了这样的基调。“AITO问界M5汇集了华为工业设计、工程技术、系统软件和鸿蒙生态优势,也将进入华为智选渠道。”出自余承东口中的这句话让问界M5出道便是网红。

再加上春节期间,余承东在微博上称赞了一番问界M5的续航,称“它不仅续航长,而且可电可油非常方便,满电满油能跑1000公里左右”。更让问界M5的热度居高不下。

由于余承东被一些网友亲切地称为“余大嘴”,他的这番言论自然引来不少网友的质疑,其中不乏一些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网络喷子。

当然了,回击质疑最好的方式,就是拿出让人信服的实际行动。好比3月5日,问界M5在上海、广州、杭州、重庆等多个城市同步举行的交付启动仪式,一辆辆崭新的问界M5将在36个城市、100余家用户中心开启交付。以至于有些业内人士忍不住感叹,那些网络喷子,欠余大嘴一个道歉。

回想起问界M5公布最终售价的时间还是2022年2月25日,当时官方表示该车将于3月开启大批量交付,不少业内人士看到这么紧迫的时间,还认为一时半会儿实现不了。

没想到3月份第一周,问界M5就搞了这么一个大动作,一方面可以看出华为的号召力还是强,这块金字招牌足够让它短时间吸粉;另一方面也能看出公众对华为造车的认可,愿意拿出真金白银来支持这款问界M5。

当然,迅速铺开的渠道也向我们宣告了,AITO并非闹着玩儿玩儿而已,华为和赛力斯真是的用心想把电动车做好。

毕竟这么短的时间内,AITO已经有了500余家体验中心、150家用户中心,今年还将累计实现1000家体验中心以及约300家用户中心的入驻。就像不少业内人士预判的那样,AITO融合赛力斯和华为双方渠道优势,还真保不齐能开启他们计划中的汽车新零售3.0模式,为用户创造更有深度的服务与体验。

不得不说,问界M5当下所处的时代大背景也蛮不错的。一方面是2021年新能源汽车大爆发,不仅销量创新高,渗透率也让人惊掉了下巴,这充分表明了公众对新能源车型已经是发自内心的喜爱。另一方面则是当下油价的居高不下,就连92号汽油的价格都飙到了8块大,普通消费群体的用车成本大大提高。

不要忘了,当今的新能源汽车早已不同往日,不仅续航焦虑感大大降低,而且续航的精准度也大大提升,再加上充电桩这样的基础建设越来越完善,都为新能源汽车的跨越式发展做足了条件。

【结语】综合上述内容来看,对于开年就搞36城交付的问界M5来说,可谓再度引爆网络。也让大家关心起这个话题,你笑余大嘴太疯癫,他却笑你看不穿?对于此,您有什么要说的?欢迎在文末留言互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