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市场需求“反着干”,全系都没自动挡,北汽瑞翔X3售5.58万起

2022年03月07日 11:35:07
分享到:

[新车上市]近日,北汽瑞翔旗下新车——瑞翔X3正式上市,新车是北汽瑞翔的第二款车型,定位紧凑型SUV,将提供5座与7座两种布局,此次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全部都是手动挡,售价区间为5.58万-6.98万,具体内容详见下文:

外观上,新车采用大气沉稳的设计,车头比较个性,周围的设计较为简洁,大尺寸的黑色中网视觉效果突出,与大灯的搭配也很不错,整体还是有一定档次感的,而侧面没有什么特别复杂的设计,都是以实用为主,注重外形的用户可能会不太喜欢。

内饰方面,新车也比较传统,四辐式方向盘、机械式仪表盘、内嵌式中控显示屏等都是非常普通的设计,配置上,支持手机互联、蓝牙、音乐等功能,都是很普通的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虽然只是紧凑型SUV,但提供了7座布局,第二排与第三排座椅都能放倒,功能性还是很不错的。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3Ps,最大扭矩1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从动力系统能看出,紧凑型SUV配备1.5L,而且参数也很一般,这就意味着动力是比较乏力的,而且全系都不提供自动挡,便利性上也很难有所保证,尤其是在市区驾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