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止于安全,起亚K5再度斩获IIHS“顶级安全之选”

2022年03月07日 13:13:07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继2月18日斩获《Car And Driver》“最佳家庭轿车”之后,近日起亚K5又在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公布的碰撞评选结果中获得TOP SAFETY PICK (顶级安全之选),连续2年获得IIHS最高安全评级。

据了解,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是以严苛著称的美国汽车安全测试非盈利机构,已成为行业和消费者公认的最具权威性汽车安全性评定机构,而《CAR AND DRIVER》则是美国本土发行量最大的汽车杂志。一举将IIHS“顶级安全之选”和《Car And Driver》“最佳家庭轿车”两大奖项收入囊中。

众所周知,起亚K5诞生于第三代i-GMP平台,车身主要位置采用超高张力的钢材和热冲压工艺,使车身平均强度提高10%以上。同时,第三代i-GMP平台的多重骨架结构发动机舱可有效分散车体吸收的冲击力,车身发生撞击时,不仅最大限度降低对乘客的冲击力,还能减少对对方车辆的冲撞力度。

在智能安全科技方面,起亚K5搭载了L2 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FCA前方碰撞预警、BCW盲区防撞辅助、LFA车道跟随辅助等多项安全辅助功能,其中基于导航的自适应巡航系统、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双边侧后方影像、前方车辆出发提示、乘客安全下车辅助、后方交叉碰撞辅助等同级独有功能。

未来,起亚汽车还将在提升品质的同时,不断为消费者打造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