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ITO问界M5正式交付

2022年03月07日 16:46: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由华为与金康赛力斯合作打造的AITO,旗下首款车问界M5近日将在36个城市、100余家用户中心开启交付。

3月5日,AITO问界M5交付启动仪式在上海、广州、杭州、重庆等多个城市同步举行。问界M5是AITO旗下首款车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x1930x1625mm,轴距2880mm,定位中型SUV,配备有鸿蒙OS智能座舱,并搭载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驱动电机额定功率60kW、峰值功率分别为165kW(前轴电机)和150kW(后轴电机)。

动力电池容量40kWh,纯电模式下WLTC续航里程150km,满油满电情况下的WLTC续航里程1102公里。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4.4秒。此前官方公布的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4.98-31.98万元。

在感知系统方面,问界M5搭载1个CMS摄像头,1个DMS摄像头,1个DVR摄像头,1个视觉感知摄像头,4个APA摄像头,12个长距离超声波雷达,3个毫米波雷达,提供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

据悉,AITO的用户中心也在快速布局,包括500余家体验中心、150家用户中心的销售和服务网点已铺设完毕。此外,今年还将累计实现1000家体验中心以及约300家用户中心的入驻。

工厂方面,两江智慧工厂具备年产10万辆的产能,目前已经完成了问界M5初期准备工作,单日产能得到迅速爬坡,而按照智能数字化柔性汽车整车工厂标准建设的全新的第二工厂也已基本建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