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全新GLC曝光,颜值飙升,宝马X3坐不住了?

2022年03月07日 17:12:07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Report汽车获取了一组奔驰全新GLC的图片,新车的风格变化明显,与全新GLA类似,采用了更加成熟的轮廓设计,虽然目前大部分的车型都在朝着年轻化的方向发展,但是奔驰却反其道而行之,设计越来越成熟化,车身的线条采用圆润的风格,新车可能会在2022年的9月或者10月份亮相。

看到车身侧面,本车型采用了较为圆润化的轮廓,车窗底部向后逐渐采用了上扬式的设计,车窗的底部尾端有一个小角,D柱采用前倾式的设计,后翼子板的位置比较突出,上面有线条的点缀,车型的侧面底部有一个看起来凌厉的小包围,并采用了双轮眉的设计以及多条幅式的车轮毂。

来到尾部,本车型尾部整体都采用前倾式的设计,三角形的尾灯和全新C级的非常类似,本车型继续采用了单横杠的装饰,有一个镶嵌式的大logo,这样的设计你喜欢吗?

打开车门,在内饰方面换装了与奔驰C级同款12.3英寸数字仪表盘以及11.9英寸斜面信息娱乐屏幕,整体充满豪华气息。

在大家最关注的动力部分,本车型预计会搭载2.0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新车型还将推出2.0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时下已经是2022年的第个月,新车也有望在2022年9月或10月亮相,本车型预计将在今年三季度率先在海外市场开售,AMG GLC 63车型也有望在今年年底或2023年初上市开售,北京奔驰全新GLC也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更新换代工作,并继续与宝马X3奥迪Q5雷克萨斯NX等车型竞争,那么你对这款奔驰全新GLC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