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全新SUV渲染图曝光,门槛降低,网友:我也能成为宾利车主了

2022年03月07日 17:26:08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Report汽车获取了一组宾利全新SUV车型的渲染图片,新车或将定位为品牌旗下中型SUV,预计市场起售价将在150万元左右,相比添越车型价格便宜了一半,作为豪华品牌的宾利,新SUV车型的到来,不仅弥补了空缺车型的不足,同时对喜欢宾利的车友来说,门槛降低也是一件好事。

根据宾利品牌规划所显示,宾利幕尚车型停产后,品牌计划推出一款全新旗舰级SUV车型以弥补幕尚车型产品空缺。

先看到车头部分,前脸中网也采用了菱形格栅,椭圆形头灯组造型配上横幅LED日间行车灯,前脸辨识度非常高,车头整体看上去十分饱满,翅膀翱翔的LOGO车标在中网上方,展示出豪华车的辨识度。

来到车身侧面,本车型侧面同样看上去也十分饱满,腰线硬朗,配有半封闭式轮毂,这样的设计你喜欢吗?

最后来到尾部,尾部呈现出掀背式造型设计,外观整体看上去豪华和时尚感并存。比较遗憾的是,在内饰方面目前没有相关资讯,让我们敬请期待。

在大家最关注的动力部分,本车型预计将采用前后双电机驱动,后续还将推出高性能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购,且提供四台电动机进行驱动。

时下已经是2022年的第3个月,新车也有望在不久后与大家见面,根据“Beyond 100”商业战略规划显示,未来宾利将致力于全面实现碳中和,新战略将围绕加速电气化发展进程展开,品牌也计划自2025年起,连续5年内每年推出一款全新的纯电动车型,到2030年全面实现品牌电气化,那么你对这款宾利全新SUV怎么看呢?

编辑=黄逸凯

监制=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