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南布局持续完善 广州第四家、广东第十家岚图空间正式开业

2022年03月07日 17:43:02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近日,岚图汽车在华南的布局持续完善,全国直营渠道的扩展继续提速。岚图汽车第50家直营渠道——岚图空间·广州番禺奥园店正式开业,至此,岚图汽车在广州市已布局4家直营店,分布荔湾区、天河区、海珠区和番禺区,在广东省已布局10家直营店,成为岚图汽车渠道布局最为密集的省份。

岚图汽车的首款车型岚图FREE,定位于“性能级智能电动SUV”,其中岚图FREE增程版无论动力、续航、底盘悬架、还是智能化表现均领先同级,可谓增程新标杆。

【2022年3月5日】近日,岚图汽车在华南的布局持续完善,全国直营渠道的扩展继续提速。岚图汽车第50家直营渠道——岚图空间·广州番禺奥园店正式开业,至此,岚图汽车在广州市已布局4家直营店,分布荔湾区、天河区、海珠区和番禺区,在广东省已布局10家直营店,成为岚图汽车渠道布局最为密集的省份。

岚图空间·广州番禺奥园店门店位于南广州的商业标杆奥园广场内,非常便于用户在购物休闲之余看车赏车。而随着更多岚图空间的落地,岚图汽车将进一步提升在华南区域的渠道完整度与服务能力,更好满足当地消费者需求。

2022年,岚图汽车将在全国落成超100家岚图空间,实现更高效便捷的高品质服务。除线下直营渠道外,岚图汽车还通过官方APP、小程序等数字化平台与用户直接沟通,倾听消费者声音,快速响应用户需求。在官方APP上,用户足不出户即可完成预约上门试驾、个性化选购、生成订单、在线支付、查看最近门店中心等体验。

岚图汽车的首款车型岚图FREE,定位于“性能级智能电动SUV”,岚图FREE增程版车型拥有510kW、1040N·m的强悍动力,零百加速仅为4.5秒;NEDC综合续航达到860km,宜城市宜远方;同时搭载空气悬架、丹拿音响、可调光全景天幕等百万级豪华舒适配置,可谓增程新标杆。

3月期间,购买岚图FREE的车主可获得专属豪华套装随心升级、整车终身质保限时免费以及0首付购车金融方案在内的三大限时权益。此外,岚图FREE全系车型都可享受推荐及焕新权益礼包、多款超值服务包和6大无忧服务权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