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约车新宠?全新威马E.5续航超500公里!

2022年03月07日 18:09:08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今日,威马汽车宣布,2022款全新威马E.5将于北京车展上市。

全新威马E.5采用IP68标准三元锂动力电池,提供超500公里的可靠长续航;官方称快充由30%-80%仅需39分钟,同时搭载高温液冷系统、电池包电加温系统和能量回收功能,在保证电芯处于最佳温度范围内工作的同时,也可以进一步提升车辆续航。

全新威马E.5拥有12.3英寸大屏和旋钮式电子换挡,也可通过智能语音唤醒多媒体、车辆控制、智能驾驶辅助、娱乐应用的诸多功能,可以说科技氛围十分浓郁。

新车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18mm×1838mm×1535mm,轴距2810mm。配合“后排车窗一体”与“车顶大平层”设计,全新威马E.5在空间布局方面也做的十分出色。

配置方面,全新威马E.5配备Living Pilot智行辅助系统,包含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同时,全新威马E.5 还配备了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 TCS牵引力控制系统、 HHC坡道辅助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