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撼路者:走哈弗H9的路,让普拉多无路可走?

2022年03月07日 23:0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海外曝光的撼路者也算是上了热搜,从产品本身来看,这台极具设计感的全新SUV,已经在视觉上占领了高地。

现款撼路者作为一台非常成熟的车型,在其核心市场已经占据了一定市场空间,30万级硬派越野产品市场份额整体不大,江铃福特多年运营的撼路者虽然没有无法直视普拉多的竞争力以及市场销量,但其在市场中也已经留下了不错的口碑。

​非承载车身结构、四驱、2.3T大马力高扭矩发动机再加上本身就不过度拉长的车身结构,让撼路者拥有合格的越野能力以及不错的稳定性。

即便在新款已经亮相之际,现款撼路者依然是一个值得入手的选择。

福特对撼路者进行了全面的塑造,让这台硬派越野车拥有更加主流的设计、更加出色的科技感,对于福特来说,撼路者的市场价值越来越明晰,他已经成为福特家族体系中分量非常重的产品。

​关于全新一代撼路者能​聊的​并不少。

1、全新的设计,福特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横幅式中网代替了此前的点阵式中网,设计层面上来说更具有质感,同时大灯设计风格也改成了全新的F150理念,这一套前脸设计更具有主流风格,非常符合当下的审美诉求。

也就是这一套设计理念,让不少人被撼路者种草,不能否认的是一套出色的设计一定能够带来强大的吸引力。

​2、更具有突破力的科技感,福特一直坚持的竖向中控大屏没有缺失,这块中控屏幕比现款更大,而且功能非常丰富,智能语音系统、多媒体配置以及人机互联将会更加丰富,在硬派越野车上深耕互联配置,全新一代的撼路者也在做改变,中国越野细分市场能够做好科技感的企业不多,福特作为老将企业,解决日常使用短板问题,值得肯定。

3、动力表现依旧强势,2.3T配10AT依然是撼路者的主流,这套动力总成算是福特在高端车型上的标配,野马、探险者、烈马等车型都是这套动力系统,马力大、高速油耗经济性出色同时变速箱非常聪明,从目前来看可靠性表现很好。

​作为越野车,其实讲究的就是可靠、性能,这点全新一代撼路者的动力架构完全能够胜任。

综合来看,全新一代撼路者拥有更完美的设计、更出色的科技感以及同样不变的三大件,这些都会让其成为主流产品。

目前,中国越野车市场30万级强势产品不多,哈弗H9、帕杰罗也都算得上成功者,但其实理性分析,能够在可靠、设计、动力、性能以及科技上​做的​如此全面的车型并不多,这也意味着一旦全新撼路者登陆中国市场,将会成为江铃福特征战的核心车型。

​当然,对现款撼路者有需求的用户也不用做“等等党”,原因很简单,虽然全新撼路者非常强势,但这台车型短期内不会引入国内市场,根据推测引入国内大概需要至少两年时间,秉承早买早享受的理念,其实现款撼路者也同样强势。

毕竟30万级市场能够与现款撼路者针锋相对的车型同样不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