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年销量超越特斯拉?比亚迪2月销量大卖近9万辆

2022年03月08日 11:45:03
分享到:
来源:电驹

3月3日,新能源汽车龙头比亚迪(002594)披露了2月产销快报。公告显示,今年2月,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量突破8.8万辆,较去年同期的1.04万辆同比暴涨753%。1-2月,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达18.15万辆,同比增长494.28%。

值得关注的是,2月,蔚来、小鹏汽车、理想汽车、哪吒汽车等多家新造车企业的销量出现滑落,个别企业的交付量甚至出现了环比腰斩。

一边交付量集体回落,一边是销量暴增,在2022年的开局之际,新造车企业与传统车企之间进行了一场激烈的交锋。

近期比亚迪公布了2022年的电动汽车销量目标,表示要在今年要达到110~120万辆的销量。

2021年,比亚迪全年售出约603783辆电动汽车(其中包括593745辆乘用车和10038辆商用车)。也就是说,比亚迪今年的目标销量几乎要翻一倍。

相比之下,比亚迪的竞争对手特斯拉去年全年共交付了936172辆汽车,而且全部为纯电车型。外媒预计特斯拉在2022年的销量将超过150万辆,

高手过招,难分伯仲。今年新能源销量冠军是特斯拉还是比亚迪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您的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