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GLB年度改款并新增2.0T车型,网友:听人劝吃饱饭

2022年03月08日 11:51:05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为了增加市场竞争力,吸引消费者的目光,产品车型的年度改款是车企绕不过去的市场战略之一,作为年度改款的产品车型,整体上的变化不是太大,但会在部分地方进行精细化的处理和升级,配置方面也会有相应的调整,其目的就是为了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给竞争对手施加压力。

众所周知,年度改款的产品车型虽然说没有换代车型的关注度高,但对于某些年度改款车型来说,也会引起很多车友和网友的极大兴趣,比如第三代哈弗H6、第二代长安CS75 PLUS等。当然了,奔驰GLB此次的年度改款也聚焦住了很多人的目光,该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新增了2.0T动力组合的车型。

据悉,3月2日上市的2022款奔驰GLB,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9.59-35.33万元。2022款奔驰GLB在外观设计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相比老款车型的价格来说,2022款奔驰GLB的起步价上涨了5000元,主要是取消了1.3T低功率车型,新增了搭载2.0T动力组合的车型。

内饰方面,2022款奔驰GLB基本上也没有太大的变化,但在个别细节上进行了提升或者调整,其中,对动感型车型的第二排座椅进行了优化,使乘坐舒适感得以进一步提升。座椅布局有五座和七座可供选择,其中,五座布局的车型有两款,七座布局的车型有三款。

动力部分,2022款奔驰GLB提供了两款动力系统可供选择,其中,有两款车型搭载1.3T动力组合,该发动机最大可达163马力和250Nm扭矩;三款新增车型搭载2.0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40千瓦,最大扭矩300Nm扭矩,与之匹配的是8挡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配置方面,虽然说2022款奔驰GLB还没有进行详细的公布,但结合着老款车型来看,估计不会寒酸了,毕竟,同级别竞品的配置在那儿摆着呢,太低的话也说不过去,甚至会有失奔驰品牌的形象与口碑,像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疲劳驾驶提示、自动泊车和电动天窗等应该会属于标配,当然了,也会有某些实用的配置需要选装。

在过去的一年中,由于奔驰GLB和奔驰GLA产生了严重的内斗,各自的市场表现远远落后于竞争对手宝马X1奥迪Q3,2021年的市场表现并不是太理想。根据公开的销量显示,2021年,奔驰GLB全年累计销量为53809台;奥迪Q3全年累计销量为95059台;宝马X1全年累计销量为93920台。

在过去的2021年,奔驰GLB的市场表现远没有竞品奥迪Q3宝马X1抢眼。2022年开年首月奔驰GLB单月销量只有5808台,相比宝马X1的10904台的单月销量,其销量差距还是很大的。此次的年度改款并新增三款2.0T动力组合的车型,对奔驰GLB来说真的是意义非凡。以至于很多车友和网友都说:听人劝吃饱饭,2022款奔驰GLB真的用心了。

对于奔驰GLB年度改款并新增加了2.0T车型,你有何看法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汽车行业比较有影响力的新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