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新SUV交付延期!等车近5个月,官方:再等等

2022年03月08日 12:24:0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吉利旗下几何汽车公布销量,2月销售新车7,705辆,同比暴涨863%,环比下滑25%。1-2月累计销量17,934辆,同比暴涨522%。由于芯片短缺影响,热销车EX3 功夫牛目前处于供不应求状态。有消费者表示:“去年10月订车,承诺年底提车,但截至3月5日仍然没有车,且没有具体提车日期。”

供不应求几何汽车销量劲增8.6倍 功夫牛交付延期-图1

加速海外扩张<a href=吉利几何月销涨863 几何C出口欧洲-图2"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0C1E6A52EF1C9244FFBE6FDAB9D11B66F37085CE_size79_w680_h510.jpeg">

加速海外扩张<a href=吉利几何月销涨863 几何C出口欧洲-图3"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9D78332440881BF1DA67F1311C940CE9B8C86DD8_size84_w680_h510.jpeg">

供不应求几何汽车销量劲增8.6倍 功夫牛交付延期-图2

供不应求几何汽车销量劲增8.6倍 功夫牛交付延期-图3

对于抱怨提车久的消费者,官方统一回复则是:“提供信息,统一上报,专人提供帮助。”但事实上,这些消费者并未得到所谓的帮助,提不到车的问题仍然得不到解决。也有不少消费者尝试退订,但官方客服回复则是:“快到了。”

供不应求几何汽车销量劲增8.6倍 功夫牛交付延期-图4

供不应求几何汽车销量劲增8.6倍 功夫牛交付延期-图5

几何EX3 功夫牛定位小型SUV,售价6.58-7.58万。其设计语言与吉利远景X3 PRO保持一致,同时两者尺寸参数相同,因此EX3 功夫牛可视为纯电版“远景X3 PRO”。续航方面,EX3 功夫牛配备37.2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最大续航里程为322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