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洲年度车榜单出炉!起亚EV6问鼎,前十电动车占六席

2022年03月08日 13:11: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欧洲年度风云车本身就是一个大家都比较期盼的奖项。这本身是在1964年就已经创建,早就已经拥有几十年的发展,那么人们可能并没有发现,这中间也有一些电动车会拥有着优秀的表现,比如下面的这一些。

起亚 EV6

这款车拥有着让人比较喜欢的性能,所以也是大家比较向往的,主要的优势就在于充电的速度,还有续航里程。特别加上800伏的充电系统,所以在充电的时候速度比较快,从30%~80%仅仅只需要40分钟,而且还可以有效提供482公里的续航。在车身的表面会选择高强度的材料里面,也会加上很多可持续性的材料,所以让人们佩服。

雷诺 Mégane E-Tech Electric

这款车拥有两种不一样的动力配置,分别可以达到160千瓦,还有95.5千瓦。续航的里程达到470公里以及300公里。高功率的版本,如果要做到百公里加速,只需要7.4秒。通过可选的直流充电,从15%~80%只需要30分钟,可以行驶里程达到300公里。

现代 Ioniq 5

这是一款中大型的纯电动SUV,外观很有一种未来的感觉,凌厉的线条结合外在的造型,很多的人在看到之后都会觉得全新的视觉效果,让人有些震撼,就好像是拍电影一般。另外也会拥有着三个不一样的动力版本,分别为长续航四驱,长续航后驱还有标准续航前驱。

标致308

整款车型的外观让人觉得有一些惊艳,七字形的前车灯就如同是狮子的獠牙一般,拥有着十足的运动感。另外在动力上也让人有一些刮目相看,除了经常可以看到的柴油动力,还有汽油动力之外,而且还会有一个插电混动系统,所以就能够有效符合目前的一种电动化浪潮。

斯柯达 Enyaq iV

这是一款纯电动的SUV,从外观来看延续家族式的设计,会加上一种直格栅的设计,看上去很有一种霸气的感觉,但是车型的内部整体设计会比较简洁,呈现出一种简约而不简单的感受,加上各种设备为大家体现出较好的科技感。在动力方面拥有三种不同的续航以及5种不同功率的动力系统,轻而易举就可以满足大家的需求。

福特 Mustang Mach-E

这也是一款紧凑型的电动SUV,有着一种独占鳌头的感觉,更是被评为年度受欢迎的一种电动车,在自动驾驶还有智能化这一方面都会有着一定的效果,同时还会加上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可以轻松的评估驾驶员的疲劳度还有注意力,能够拥有着较好的安全保障。

Cupra Born

这是一款全新的紧凑型电动车,百公里加速仅仅只需要6.6秒,从外观可以看出拥有着一种强势的家族风格,看上去很有一种攻击性,能够体现出年轻的感觉,如果是45千瓦时的一款电池组,百公里加速大约是8.9秒可以达到340KM的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