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光MINI EV上市 售价2.86-4.16万元

2022年03月08日 13:31: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东风风光旗下全新微型电动车——风光MINI EV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6-4.16万元。新车采用当下主流的“方盒子”设计,造型小巧可爱。同时,官方还推出了购车可享受轻享轻行礼、轻享置换礼、轻享购车礼、轻享金融礼以及轻享免税礼,五重购车优惠政策。

外观方面,新车定位为微型电动车,其采用了十分主流的“方盒子”式的设计语言,与五菱宏光MINIEV、奇瑞QQ冰淇淋等竞品车型非常相似。整车线条硬朗,前脸采用黑色贯穿式中网,搭配造型犀利的大灯组,整个车头看起来非常的有力量感。此外,充电接口处还采用了全新LOGO,浮点组成的字母E,个性十足。

从侧面来看,新车车身比较方正,两侧轮眉向外突出,配合黑色后视镜,撞色设计也带来了不错的时尚感。新车还采用了低风阻轮圈,造型比较有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995/1495/1640mm,轴距1960mm。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虽然简洁,但通过浅色的饰板以及网格状的线条,勾勒出大量的几何形状,使得看似简单的内饰充满了时尚感。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全液晶仪表盘、倒车影像、手动空调等配置,满足日常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最大功率25kW的永磁同步电机,并提供9.18kWh/13.8kWh两款磷酸铁锂电池,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120km和18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