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8女神节,这几款车适合送给她,好看又有面儿

2022年03月08日 14:50: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现在公司所有女性同事都放半天假了,只有男同事在加班。想问大家一下,什么时候定一个男生节,可以给辛苦劳累的男生放假半天。哎!想都不用想了,下面谈一下正事,三八妇女节适合送她的好车,下面推荐3款,好看又有面儿!

欧拉好猫

指导价12.19-15.19万元

女生是视觉动物,汽车只要好看就行,男生追求的性能,排量,百公里加速时间在女生眼里通通不重要。所以说,颜值决定一切。欧拉好猫就是一款高颜值适合女生使用的代步车。趁现在是3.8妇女节,安排上吧!

别以为欧拉好猫只是虚有其表,它不仅好看而且整车品质出众,在安全性和性能、续航等方面都有着超越同级的水准。其电机功率为105kW,续航里程有401公里和501公里两种可选,续航里程也是杠杠的。

比亚迪-海豚

指导价9.68-12.48万元

适合女生开的电动车非常多,如特斯拉Model 3颜值不差,小鹏P5个性设计也不少,但是它们的售价偏贵并不适合所有人。而我推荐的比亚迪-海豚显然是非常有性价比的选择之一。尤其是打算送给自己的爱人使用,趁现在的三八妇女节,可以安排的。

海豚采用了比亚迪全新电动车平台打造,新车在外观上也采用了新的风格设计,整体造型时尚、年轻,给人一种小清新的感觉。因此,10万左右的价格,可以选择一款海豚送给爱人。电机功率有70kW和130kW可选,续航有301-405公里两种,海豚续航不短,性能不弱,日常代步非常适合。

哪吒V

指导价6.29-12.08万元

哪吒V是一款非常有性价比的纯电动车,最低起售价为6.29万元,对于普通人来说,能够买到一辆使用也并不难。 尤其是在三八妇女节,想要送一辆给爱人,哪吒V显然也不失为一种选择。

虽然在性能和续航方面的表现中规中矩,但是对于女生来说,颜值才是第一位的,相比宏光MINIEV来说,哪吒V在颜值和续航方面的表现是出众的,实用性大大提升。在外观方面,哪吒V的设计也不差,其外观看着非常年轻化,适合女生使用。

写到最后,适合女生使用的代步车,上面3款不管是颜值还是续航等方面,综合性都是良好的,非常值得推荐入手。尤其是用途主要是上下班代步,短途出行,以及买菜接送小孩等等非常适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