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宏光MINIEV续航里程低? 全新续航300km 支持快充

2022年03月08日 14:50: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五菱宏光MINIEV,以堪比“老头乐”的入市身份,直接干掉了国际一线大牌子特斯拉,可能很多人都不能理解,为什么现在这种A00级别的小车,突然之间就蹿红了。

其实经历了这么多年的汽车工业,城市的汽车保有量连年走高,这种小车的存在感忽然被发现了。小巧就代表着好开,尺寸完全可以满足城市的代步和停车,纯电身份直接决定了Ta的后期使用成本。这些优势叠加在一起,Ta瞬间就香了对吗?但其实也并没有那么香,毕竟之前Ta的续航里程太短了,而且外观也不够超酷。

别着急,最近网络上曝光了一组新款五菱宏光MINIEV的新车实拍图,和在售款进行对比的话,还是能够看出来外观上的细节,进行了改变。

虽然整体上看,两个车还是一个产物,但是你仔细看,TA的前大灯组已经不一样了,并且采用了贯穿式的日行灯,将两侧的大灯组连接在一起,这样灯光亮起的时候辨识度也跟着增加了。而且前后的保险杠更类似于之前车展上见过的MINIEV敞篷版,还有充电板前面的Logo也变成了可以发光的设计,看着就比之前的产品更加高级了。

细看之下,你会发现这次的五菱宏光MINIEV长大了,车身尺寸明显加长。而且TA在C柱上面的“马卡龙”字样没有了,换成了“GB”,尾部也是X形样式的尾灯组。这种更偏向于BOY男士使用的车子,果然是和小巧可爱的女生版本有明显的区别。

内饰还是沿用了现款的设计,细节之处的换装其实就在于全新的方向盘以及中控台的直线隆起部分。

动力方面,新款五菱宏光MINIEV或搭载最大功率30kW的驱动电机。同时,26.5kWh电池组在CLT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有望提升至300km。更让消费者所欣喜的是,新车加入了快充技术。

鬼斗车观点:Ta的外观到底有什么变化,说白了只是在细节上和女生马卡龙的区分。但是TA说TA可以达到300km的续航里程,我相当喜欢。我很喜欢这台车,只是耐于Ta的续航里程太短一直没买。现在这个续航里程,你觉得如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