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5款狠角色上市,福特2022年要大干一场,四缸福克斯终于回归

2022年03月08日 15:40: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2021年,福特中国全年销量达到了62.5万辆。虽然实现3.7%同比增长,但是距离其预期还是存在一定距离。为了进一步扩大生存空间,同时吸引更多消费群体的关注。福特在2022年计划推出超过5款新车,借此从对手那里抢得市场份额。外界普遍对福特的产品大年充满期待,部分车型或许会成为新的销量明星,搅乱现有格局。

第一款新车:新款福克斯

当年福克斯可是无愧“街车”名号,在国内大街小巷之间都能看到其穿梭的身影。不过福特似乎对这个“A级运动家轿王者”过分自信,竟然配备三缸发动机,直接导致其口碑崩盘,销量也跌入低谷。要知道日产奇骏别克英朗都因为三缸机困扰迟迟走不出泥泞,福克斯也没有幸免于难。

不过福特终于放下执念,四缸福克斯会在今年和大家正式见面,引发外界多方关注。根据此前工信部的信息来看,新车会区分两厢版、三厢版,还有对应的ST Line和S EDITION版本,以丰富选择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新车除了在外观和内饰配置方面全新升级之外,动力系统会搭载CAF479WQ6系列1.5T四缸发动机,从根本上解除沉疴,希望可以重新赢得外界的认可。

第二款新车:全新蒙迪欧

现在中级家轿领域一片乱战,整体销量节节攀升,这让福特分外眼红。全新蒙迪欧的出现,代表着该品牌重回战场的决心,并且在多个方面都展现出极强的竞争力。新车在外形设计上诠释“势能美学”的魅力,此理念先前已经由EVOS聚揽一众人气,该车也会凭此获得更多关注。诸如3D参数化格栅、红色刹车卡钳和隐藏式门把手都会赢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全新蒙迪欧尺寸也较为不错,轴距接近3米,能够提供出色的活动空间,同时储物能力也有所保证,家用代步十分适宜。而其最大亮点当然就是长达1.1米的巨幅液晶屏幕,这可是福特的最新力作,加上全新SYNC智能车机系统,该车驾乘体验得到显著优化。其在动力系统上则是以2.0T+8AT为组合,在经历市场多年检验之后已经非常成熟,过硬品质不必担心。

第三款新车:全新一代撼路者

=

可能很多朋友对撼路者这个名字比较陌生,但其在越野SUV领域却名声不小。该车以非承载式车身和出色的通行能力获得大家的称赞,只是在流量方面可能稍显一般。全新撼路者却展现出极强的破圈决心,希望能够吸引更多消费群体的目光,在销量上带来惊喜。其外形设计摒弃过去粗犷的风格,反而加入很多时尚元素,迎合当下对“城市越野SUV”的需求。

新车在内饰配置上也做出改善,大尺寸竖式触控液晶屏具备较好的科技水准,并且用料方面也多用软性材料,减少塑料材质带来的廉价感。新车在国产之后会采用2.3T+10AT的动力总成,和探险车保持一致。

第四款新车:全新F-150猛禽

全新F-150猛禽来头不小,其在皮卡圈子里的地位毋庸置疑。福特此次为提升新车销量,还创新性采用官方直营的模式进行预售,并且严格遵守实名不可转让制度,直接减少中间商赚差价这一环节。此举获得奇效,全新F-150猛禽在预售当日就系统瘫痪,订单量让福特喜出望外。

当然除了价格优势之外,全新F-150猛禽在整体实力上也不容小觑。该车在外形设计上更为凶狠,以大量凌厉线条勾勒。特别是前脸部分宽大的FORD车标分外抢眼,开出去绝对拉风。其搭载3.5T EcoBoo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能够达到450马力,能够轻松带动这个庞然大物。

第五款新车:领睿

领睿是福特丰富产品布局的关键一环,其将会在中型SUV领域展露头角,在本月25号正式与大家见面。该车预售价也十分亲民,15.88万-18.88万元的价格区间很是不错。该车在动力方面表现可观,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提供170马力最大功率。

领睿外形设计个性鲜明,能够巧妙融合时尚元素和潮流观感。其还内嵌腾讯TAI 4.0智能系统,加上车载微信、腾讯智驾地图等丰富应用,人机交互体验更为出色。此外为缓解驾驶压力,其还能实现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性价比会是领睿打开销路的关键,其销量前景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