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C385无伪谍照曝光 预计第二季度上市

2022年03月08日 16:5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长安C385车型的无伪路试谍照。结合此前消息来看,新车的首台工程样车已生产下线,目前还在进行道路以及环境测试等。此外,新车计划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技术领域,新车将会搭载APA7.0远程无人代客泊车系统、全球首发的电驱高频脉冲加热技术,首发车库外的无人自主排队泊车功能。动力系统上,新车还配备有全球首发的电驱高频脉冲加热技术,在-30摄氏度的极寒环境下可实现5分钟加热20摄氏度,续航里程可提升40-70km。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APA7.0远程无人代客泊车系统、电驱高频脉冲加热技术等。其中APA7.0远程无人代客泊车系统,将在满足国家相关法规前提下,首发车库外的无人自主排队泊车功能,用户可直接在车库外下车,由系统自主排队,驾驶车辆自动通过道闸、自动寻找车位,自动泊车,全程无需用户监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