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高合HiPhi X上市,买高端纯电SUV这几款同样上档次

2022年03月08日 17:26:06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随着全球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飞速发展,当下消费者可以选择的纯电动车型也越来越多。同时在消费需求上,大众也不断升级,更大、更贵、更豪华的高端纯电动SUV也成了不少消费者的选择。今日(3月8日),高合汽车就正式上市了2022款高合HiPhi X长续航版车型,新车型售价区间为57.00-62.00万元。当然,对于想买高端纯电SUV的消费者来说,除了高合HiPhi X外自然还有红旗E-HS9 、特斯拉Model X等车型可以选择。所以今天《车壹圈》就来盘点几款能够彰显身份、展现格调的高端纯电SUV车型。

新增长续航版车型:2022款高合HiPhi X

作为高合汽车的首款量产车型,高合HiPhi X凭借极具未来感的整车设计和大胆的定价,一经发布就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为了时刻保持产品的市场竞争力,高合汽车也在今日(3月8日)正式上市了2022款高合HiPhi X长续航版车型,其中包括6座创远版、6座智远版两款车型。作为新增车型,6座创远版、6座智远版主要在续航里程上进行了提升,两款车型在CLTC工况下综合续航都为650公里,相比2021款车型有了明显提升,售价区间为57.00-62.00万元。

除了新增两款长续航版车型外,高合也对全系车型的配置也进行了优化升级,英国之宝音响、19.9英寸副驾娱乐屏、座舱内发光面板等配置都变成了标配。当然,在圈哥看来2022款高合HiPhi X最大的卖点还是在整车的设计上,其虽然定位于中大型纯电SUV,但并没有按照传统的设计思路,流畅犀利的线条让整车看起来更像是一辆跑车。同时,独有的展翼门不仅吸睛能力一流,其科技含量也非常高。相信在新增的长续航车型加持下,高合HiPhi X未来的市场表现也会更上一层楼。

强劲动力:特斯拉 Model X

在高端纯电SUV,特斯拉Model X也是不得不提的一款车型。作为特斯拉目前在售最贵的SUV车型,Model X在国内的起售价达到了93.999万元。在外观设计上,Model X依旧是非常家族化的设计,简洁、圆润的造型看起来有点萌萌哒的感觉。虽然看起来“人畜无害”,但当Model X打开鸥翼门的时候就会格外显得帅气。此外,在2021款Model X在内饰上也变得更加简洁,换装了与新款Model S同款的Yoke方向盘,增添了车内科幻的氛围感。

动力一直都是Model X的最大卖点之一,其入门车型就配备了双电机,综合总功率可以达到493千瓦,官方百公里加速仅为3.9秒。而在Plaid版车型上,其更是有三电机加持,综合总功率达到了惊人的750千瓦,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2.6秒,妥妥的超级跑车水平。所以对于动力有需求、追求新潮的消费者来说,Model X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新势力代表:蔚来 ES8

作为当下国内发展最顺利的新势力品牌之一,蔚来的成功自然离不开首款量产车型ES8,其为品牌初期的市场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作为蔚来“元老级”车型,ES8不仅为蔚来奠定了市场基础,整体的造型也展示了蔚来家族化的设计理念。在最新的2020款车型上,蔚来针对ES8的外观设计也是作出了更加精致化的处理,精简了家族式“X-Bar”的前脸造型,车身增加全新的镀铬装饰包围,前后转向灯升级为流水式效果,高位刹车灯的长度加长至924毫米。

同时在续航能力上,2020款ES8也推出了搭载100千瓦时电池的车型,其续航里程提升至了580公里。在颜值和续航共同提升的情况下,2020款ES8的产品力也变得更加突出。此外,ES8还是蔚来进军海外的车型,其首批车型已经在去年9月就正式交付了挪威市场。所以不论本身的产品力还是对品牌的意义,ES8都是值得我们选择的高端纯电SUV。

国货之光:红旗 E-HS9

单从E-HS9这个名字我们就能知晓它在红旗产品序列里的旗舰地位,作为一款旗舰级全尺寸纯电SUV车型,E-HS9首先在设计上就显得格外大气,特别是超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加上分体式大灯和贯穿整个前脸的日间行车灯带,让其在保持红旗家族设计的基础上更与时俱进的增添了不少前卫的科技感。此外,标志性的贯穿式旗标LOGO,也瞬间提升了整车的气势。光论气场和霸气程度,E-HS9毫无疑问是当下数一数二的车型。

续航能力上,E-HS9拥有搭载84/99/120千瓦时三种电池容量的车型,续航里程有460/510/660/690公里四种车型可选。动力上,E-HS9也全系采用了双电机布局,拥有综合最大功率320千瓦和405千瓦的车型可选。所以在车型的选择面上,E-HS9也能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综合来看,不论是品牌还是车型本身,红旗E-HS9都全方位展现了自身作为一款旗舰级全尺寸纯电SUV车型该有的气势与产品力表现。

在《车壹圈》看来:相较于BBA霸占高端燃油SUV市场,我们可以发现在高端纯电SUV领域自主、新势力品牌则走在了行业的前列。而此次圈哥推荐的几款车型也是各有特点,高合HiPhi X设计科幻,造型独树一帜;红旗E-HS9霸气、端庄,格外凸显身份。消费者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预选和需求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