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2.5L L4插混,标配8AT,CX-60首发亮相,售价约36.4万元起

2022年03月09日 20:3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千呼万唤始出来,马自达正式发布了全新中型SUV—CX-60。这款车对于马自达而言,有着非凡意义。CX-60基于全新纵置后驱平台打造而来,是马自达品牌旗下的首款插电混动版车型,它未来的市场表现,左右着马自达全新产品序列能否成功拉开插混汽车领域的序幕。同时,约合人民币36.4万元起的售价,也使其成为马自达转型豪华品牌的投石之作。

CX-60在造型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配备的大尺寸多边形前格栅在别致的头灯组的映衬下,展现出和品牌其它车型明显的差异化风格。车身侧面依旧是熟悉的马自达味道,后驱的缘故使其拥有了修长的发动机舱。

尾部的设计也颇为讨喜,点亮后富有冲击性和辨识度的尾灯组,宽大的梯形黑色护板增添了几分跨界属性,而双边共四处的矩阵排气,则暴露出骨子里的运动基因。

内饰设计有几分高冷的味道,悬浮式中控横屏、全液晶仪表盘、真皮和木纹内饰等无一不彰显其高级感,而马自达在这款车上首次采用的“Musubu”工艺(源自日本传统纺织品的缝合工艺),还让这款车有了几分豪华车型的调性。配置上,入门级车型配备12.3英寸中控屏、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等;中配车型除方向盘电动调节等实用性功能外,还拥有马自达个性化系统;顶配还配备白色Nappa真皮和枫木内饰等凸显档次感的配置。

动力上,马自达CX-60首发车型搭载e-Skyactiv PHEV,该系统由2.5L L4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机组合,综合最大功率为332马力,传动系统将会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配备17.8kWh电池组,纯电动续航里程约为63km。后续据悉还将增加3.0L L6自吸发动机+48V和3.3L L6柴油发动机+48V两种动力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