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HUD代替仪表,四缸换三缸,45万起的理想L9可还行?

2022年03月09日 21:01: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一款车,一个增程式,托起了理想汽车的“理想蓝图”。

2月份,理想汽车再次以8414辆的成绩,卫冕造车新势力销冠位置,当然了,这也都是理想ONE的实力所得,而且根据不完全统计,自新车交付以来,理想ONE的累计交付量达到了144770辆。

坦白来讲,一款车能有这样的成绩,我个人是十分佩服的,但理想深知,面对新能源红海市场,单打独斗是万万不够了,除了理想ONE要更新改款之外,推出新车型已经是当务之急的事情了。

3月3日,理想汽车微博官宣,第二款量产车型将是为家庭打造的全球智能旗舰SUV,且产品正式定名为:理想L9,而按照官方计划,新车将于4月份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价格区间45-50万元。

没有延续理想ONE的命名方式,但是新车定位要高于理想ONE,并且造型也全面升级。根据此前曝光的新车伪装谍照和渲染图,或采用封闭式前脸,相比理想ONE更加圆润一点,但前后灯组依然为简洁化的贯穿式造型。

除此之外,又放大招了,理想汽车直接剧透了理想L9的内饰渲染图,但是信息量却一点不少。

首先新车取消了传统的仪表盘设计,从而用HUD代替,中控和副驾驶有两块屏,但相比理想ONE纵深增加了,包括方向盘的位置还加入了安全驾驶交互屏幕,以及后排可折叠的15.7英寸OLED屏。

5屏交互,新车将标配两颗高通骁龙8155芯片。另外,中控扶手箱的空间相当富裕,无线充电也是标配,但换挡机构大概率会是方向盘右侧的怀挡。

来到后排,折叠式小桌板、座椅腿托,甚至是恒温箱,这就是超级奶爸出行标配,简直不要太贴心。

写在最后:从一开始理想汽车就说,新车主打用户是家庭智能出行需求,应该会是七座版,关键动力上,从之前的三缸换回1.5T四缸的增程式驱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