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雷诺全新SUV ——Austral正式发布

2022年03月09日 22:46: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3月8日,雷诺全新SUV ——Austral正式发布,新车基于CMF-CD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SUV,可看作是科雷嘉的继任车型。按照计划,新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Austral采用雷诺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与Megane E-Tech Electric较为相似,前后灯组均采用C字形设计看起来十分的个性。

车身侧面,图片中的车型采用双色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使整车看起来显得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Austral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2英寸中控屏,内饰的科技感还是较为强烈的。新车采用隐藏式空调出风口的设计。此外,车辆前后门板上都是软性材质,与仪表台有相同的纹理与触感,通过布艺材质与皮革材质的结合,营造出质感。

动力方面,Austral提供汽油版本和混动版本可选,后期还会加入插混车型。

汽油版本包含:1.2T+48V轻混系统和1.3T+48V轻混系统。其中1.2T为三缸发动机,仅提供手动版本;1.3T四缸发动机提供140马力和160马力两种动力版本,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以及CVT变速箱;E-Tech Hybrid混动车型由1.2T三缸发动机、电机和锂离子电池组构成,其工作原理类似于日产的e-POWER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