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共四套音乐时长达9小时,极星发布原创门店音乐

2022年03月09日 23:15: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Polestar极星与瑞典作曲家、音乐艺术家Lisa Nordström(丽莎·诺德斯特伦)合作推出了一套原创门店音乐,为极星在世界各地的零售门店创造了一套独特的声音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原创门店音乐总共时长达9个小时,作为背景音,主要有四套曲目,对应了晨曦、晌午、午后及黄昏这四个时间段,并分别以极星2的四种外观颜色命名。

极星目前采用的是数字化优先的零售模式,以方便消费者在线轻松购车。而位于市中心的极星空间(Polestar Spaces)以及近郊的Polestar Destinations线下门店,用户可深度体验到极星品牌和产品。本次创作的原创音乐,重点强调品牌所倡导的极简主义、以及绝不妥协的设计价值观,进一步优化了极星的零售体验。

Lisa Nordström最近为电影《敌人的孩子》(Children of the Enemy)创作的原声配乐荣获了2022年瑞典Guldbagge电影奖(“金甲虫奖”)最佳原创音乐大奖。 “这个项目对我来说,就像在为一部电影配乐。最重要的是,我必须确保能够优化消费者的零售体验,”Nordström解释说,“所以,于我而言,置身于这个环境和氛围之中,去深入感受、吸收和沉淀是极为重要的。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体验尝试之后,我终于找到了一个音调和声音让我感觉‘就是它了’!接下来的创作自然就是水到渠成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