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转型高端品牌,首款车型CX-60对标宝马X3

2022年03月09日 23:26: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马自达日前发布了全新中型SUV CX-60。马自达早在2019年就已经提出欲将品牌推向高端市场,使其可以与奔驰宝马雷克萨斯竞争,而此次发布的CX-60可谓是高端系列的首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盾型进气格栅,格栅下方的U型银色饰条极具辨识度。搭配造型别致的大灯组,整个车头看起来非常的精致大气。

车身侧面,新车车身线条流畅饱满,修长的发动机舱看起来力量十足。全新的多辐式轮圈加上轮拱处颇具力量感的线条设计,展现出了一种独有的运动感。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45×1890×1680mm,轴距为2870mm。

车辆尾部,狭长的尾灯设计非常醒目,看起来有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后包围处配有尺寸宽大的梯形黑色护板,凸显其跨界属性。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非常简洁,科技感十足。车内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狭长的悬浮式中央触控屏,提升了科技感。

内饰的用料方面看起来也非常用心,座椅采用全皮革包覆,中控台则采用了当今极简主义家装中常用的科技布材质。尤其是在别具一格的缝线处理下,展现出了一种前所未有的高级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一代SKYACTIV-X 3.0L直列六缸压燃式汽油发动机、3.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和全新一代SKYACTIV 2.5L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竞争对手为宝马X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