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场女性越野话题直播,让更多BJ40女车主找到“归属”

2022年03月09日 23:37: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时代赋予女性的角色越来越多,也赋予了女性新的视野。但无论哪个时代,女性都拥有着独特的生活态度,在每一个态度的背后都是一个个鲜活的灵魂。而这,恰好也是越野女性的共性。

其实,在大众的认知里,“越野”一词充满雄性荷尔蒙,一直都是“男性”的专属。但如今,随着越野向着多元化发展,以及女性文化群体对社会的作用变得举足轻重,越来越多的女性化身“女越野人”,享受着越野带来的极致体验。

那么女性眼中的越野是什么样的?是痛快撒野、诗和远方,还是打破常规、能量觉醒……在第112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北京越野也开启了一场主题为“铿锵肆零·悦她说”的直播活动,携手七位BJ40女神车主,开启一场关于女性越野的话题讨论,并发布了一系列女性越野的专属权益和专属车型闺蜜共创计划。

始于颜值终于可靠,与BJ40结缘

“在结缘BJ40之前,我并没有想过,有一天我会成为如今的自己,更没想过会因为一部电影而选择一辆越野车,开启一段不一样的焕彩人生。”

北京越野女子俱乐部会长茶宝指出,2017年《战狼2》火遍大江南北,在吴京威武帅气的银屏形象征服包括万千少女心之际,BJ40也同时映入眼帘。“女性天生缺乏安全感,而这样一部跟随男主穿越战区的越野车,在那一刻让我感受到了一份满满地安全感。于是过了将近一年,我就与这款越野车结下了不解之缘。”

她强调,女性虽然在“买买买”的时候会存在冲动下单的行为,但她是在到店并了解BJ40过硬专业素质之后做出的选择。

据了解,作为自主品牌越野发展的见证者,北京越野拥有着60多年的历史积淀。从上世纪60年代推出BJ212,再到如今的BJ40等,每一款产品都凭借军工品质,收获了不错的市场口碑。

与此同时,六十余年间,北京越野一直专注深耕越野领域,从专业技术的研发积淀,到制造实力以及品牌的坚守,再到智能化的工厂和高质量的管理体系,态度有目共睹。

茶宝表示,汽车是复杂的工业产品,对于女生来说很难听懂那些复杂的专业名词和术语,但“专业”两个字意味着可靠、有安全感。于是,在试驾以及问询了朋友的意见之后果断下单,也因此打开了新视界的大门。

个性舒适,激发生活灵感

“起初对于越野生活,我并没有什么概念,大多数时间都只是在城市中穿行。对于女生这种视觉动物来说,往往一款汽车产品的需求首先是符合审美。”

一位BJ40女车主表示,在看脸的时代,颜值成了购买一辆车的必要条件。而区别于其他主打女性消费群体车型的呆萌可爱,BJ40方正大气的造型,更能体现女性独立个性张扬的感觉。

而一位职业是嗅觉师的BJ40女车主指出,对于周遭环境的异味比较敏感的她来说,BJ40内部空间完全感受不到皮革、塑料或者机油等异味,可以很放心地使用。

与此同时,传统观念认为,越野车由于动力澎湃会产生比普通车辆更突出的车内噪音,在BJ40驾驶舱内NVH控制十分出色,并没有很大噪音,可以充享受安静的个人空间。

此外,她指出,在其他方面BJ40也面面俱到,例如存储空间多很方便放置些个人小物件、后备空间大方便旅行携带相关物品等。

拥有BJ40后,女车主们也开始尝试去野营、旅行,去到更远的地方,深入感受它所带来的生活灵感。

“有人认为玩越野的女生性子野,但我觉得那是误解。我相信,一千个女性车主心中便拥有着一千种对于越野生活的理解。”其中一位女车主认为,喜欢越野是一种挣脱束缚的自由,是兼顾日常生活之外保持一部分自我独立的天地,更是当代女性活出精彩的人生高度。

可以看出,随着汽车市场不断发展进化,用户的购车需求日趋个性化、多样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渴望车辆可以兼顾城市SUV的舒适实用与硬派越野车的强大越野能力,而BJ40无疑带来兼具了传统城市SUV和硬派越野车的新品类生活。

专属权益读懂“越野女人心”

作为专业越野车汽车品牌,2021年北京越野推出了行业首个女性车主联盟——BJ LADY。据悉,BJ LADY是北京越野女性车主提供专属服务的具体载体,不仅为北京越野广大女性车主,搭建交流、活动的平台,也为女性车主对越野文化的理解、对越野生活的理解,建立了展示的舞台。

上述女车主表示,随着BJ40女车主身影不断增加,女越野人渐渐不再被当作“特殊群体”而存在,姐妹们可以经常在一起交流越野心得、相约出行,甚至讨论穿衣搭配、化妆购物等话题,在悦野圈APP上晒美图靓照,越野联通了彼此的生活。

而进入2022年,BJ LADY也焕新出发更名为“铿锵肆零”。具体来看,在活动现场,“铿锵肆零”公布了专属会徽图案,使车主拥有了整齐划一的名字与个性标识;发布了女性专属车型闺蜜共创计划,让车主有机会打造符合个性的车型设计。

同时,还发布了包括女性专属定制化改装方案、专业越野体验服务、女性车主1v1越野驾驶培训、女性车友专属体验活动、悦野圈App“铿锵肆零”专区和用户专属勋章等女性专享权益,让女越野人找到归属。

北京越野看来,在“她力量”的带动下,“铿锵肆零”以更贴心的服务探寻了女性消费市场的巨大空间,势必将带动越野车市场新一轮的发展,也给北京越野乃至越野文化赋予了更多的时尚内涵。

正如七位BJ40女神车主所言,“过去,越野生活并没有性别之分,而现在,因为‘铿锵肆零’俱乐部的存在和发展,让我们拥有了更强的归属感,对于越野生活的魅力也充满了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