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或力压长安、长城、吉利,成为2月自主销量冠军

2022年03月09日 23:41:07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伴随着越来越多的车企公布2月份的销量,车卖场发现公布得越多比亚迪登上自主品牌销量宝座的概率就越大,当大家都在以芯片短缺、春节假期当做销量下滑借口的时候,比亚迪依然取得了90000多的销量,而其他车企对比1月份都出现了大幅度的下滑。

目前最受关注的几个自主品牌除了比亚迪吉利之外,长城汽车、长安汽车、奇瑞汽车都还暂时没有公布自己的销量,不过估计也快了,一般也就十号左右就公布了。吉利近日公布的销量是70000多辆,直接被比亚迪拉开了距离啊。

吉利销量没好到哪里去,估计长城长安的表现也大差不差。不知道这会不会是比亚迪彻底翻身的开始,也是否意味着此前处于和奇瑞一个梯队的比亚迪进入第一梯队。

2月份不仅仅是自主品牌不如比亚迪的销量,很多合资品牌甚至也不如比亚迪的销量,比亚迪这是用新能源的技术实力硬生生的把自己抬到了第一阵营啊。

不知道其他车企在新能源领域有没有危机感,尤其是那些靠微型电动车勉强撑着销量的车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