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五菱银标SUV路试谍照曝光 定位低于星辰 或搭1.5T发动机

2022年03月09日 23:5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五菱总是知道,现在的消费者,到底需要什么!

从最开始的五菱宏光,秋名山一战成名之后,五菱更是凭借着小巧的MINIEV,干掉了多年来盘桓在新能源顶端的特斯拉。当有人觉得,五菱应该出产一些更高端的产品时,五菱也适时推出了Ta的全新银标产品,甭管是车身尺寸还是车内配置,那和之前的“经济适用”显然是上了个档次。

可是消费者的要求从来都不会停止,如果我的想法是买一台银标的五菱汽车,但是我又觉得五菱星辰有点贵的话怎么办?别着急,目前已经有相关渠道曝光了五菱银标的全新SUV路试谍照,定位低于星辰,入门级别的一款SUV。大概率会在今年的第四季度上市,或许会被命名为“星驰”。

这次的路试谍照,加上之前在工信部申请的专利图结合看来。新车明显是使用了家族化的前脸设计,并且配有点阵式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前大灯组与之融为一体,形成了完整统一的前脸风格。雾灯区域则是倒三角的设计,这一点,与星辰是一样的。

侧面看起来造型比较方正,因为定位在入门级别SUV,所以尺寸上应该也不会太大。从Ta的前大灯有一条腰线延伸出来,到达尾部和尾灯相连,算是一个层次感的提升。在B柱和C柱上采用了隐藏式,这样是想形成悬浮式车顶的既视感。

尾部的造型非常简单,甚至并没有采用五菱星辰相同的贯穿样式,想必这也是一次高低定位的区别。

动力上,新车或将搭载与星辰相同的1.5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鬼斗车观点:五菱的产品如果你想要什么高级感,那就算了吧,但如果你想要所有的实用感,那你可以往前冲一冲。这款车你觉得如何,留言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