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全新3.0T直六发动机或4月亮相 Wagoneer有望首先搭载

2022年03月10日 00:21: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Jeep的全新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或将于4月正式亮相,届时该动力可能会被Wagoneer首先搭载,并且明年可能还会推出基于该发动机的插混版车型。

未来,这款全新3.0T直六发动机不仅将会被Jeep旗下的Wagoneer等产品所使用,还可能会被Stellantis集团旗下的其他品牌和车型所使用,包括道奇旗下的全新Charger和挑战者 ,以及RAM品牌皮卡等品牌和车型所使用。

据悉,这款全新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暂时被称为“Tornado(龙卷风)”,内部代号是“GME-T6”,未来可能会推出三种不同功率的调校,不过排量都是3.0升,量产后会根据车型定位和售价的不同来使用。

另外,未来还将推出搭载全新3.0T直列六缸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预计会在2023年亮相,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挡动变速箱,同时该变速箱内还集成了功率100千瓦的电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