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CX-60官图发布 品牌首款插混车型

2022年03月10日 00:22:1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马自达发布了CX-60的官图,新车是一款全新的5座中型SUV,同时也是马自达旗下首款插混版车型。车辆在海外的售价区间为47390-52890欧元(约合32.66-36.45万元人民币)。

外观设计方面,马自达CX-60仍旧保持了家族的标志性设计,盾型进气格栅和头灯造型是典型的马自达风格,不过细节设计更具质感和心思,进气格栅拥有高光镀铬边框,LED日行灯也插入进格栅中,造型更加新颖别致。

车尾的造型非常饱满,C柱几乎与车顶平行,保证了行李厢的高度,尾灯造型也具有很强的辨识度。

同时马自达CX-60未来还将会推出一种采用纯黑色调的进气格栅样式,这也是当前非常流行的一种黑化车身设计风格。

内饰设计方面,马自达CX-60体现出了更强的高级感,此前马自达高层也曾表示想要将自身逐渐提升至雷克萨斯水平的豪华品牌标准,车内拥有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央触控屏,提升了科技感。

马自达CX-60的车内用料看起来也非常用心,使用了皮革、高光镀铬材质以及织物风格的复合材料,营造出了更棒的高级感。

动力方面,马自达CX-60搭载由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混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最大扭矩261N·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250N·m,系统总功率241kW,总扭矩500N·m。

新车搭载了17.8kWh的锂电池组,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63km。性能方面,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8秒,车辆在混合模式下的极速为200km/h,在纯电模式下,车辆的极速为14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