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E-QM5私人充电版将3月12日上市 面向私人用户

2022年03月10日 08:37: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我们从红旗品牌官方获悉,红旗旗下纯电动车E-QM5将推出私人充电板车型,以此正式面向个人用户进行销售。此前该车仅面向网约车市场,而本次开放私人购买后,将进一步丰富普通用户的选择范围。

<a href=红旗E-QM5私人充电版将3月12日上市 面向私人用户"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5A10856A9D2E082B2870CD38A05040C8753310C6_size62_w630_h473.jpeg">

根据红旗官方给出的信息,新车将于3月12日正式上市,上市同时,新红旗将发布一些列针对E-QM5车主的全新用户权益,在购车、用车、换车等方面,全维度减除客户的后顾之忧。

目前,E-QM5出行版车型的售价为23.98万元,NEDC续航里程为431km,是一款纯电动中型轿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