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元PLUS女性车主臻享沙龙,绽放女神多彩魅力

2022年03月10日 10:58:03
分享到:

3月8日,在这个女神专属的节日里,“元气女神 驾控人生”比亚迪元PLUS女性车主臻享沙龙北京站圆满落幕。元气女神相约鹏生汇,资深香薰讲师分享香味人生,并带领女神们素手制香、体验VR滑雪游戏、参与女神茶话会,动静相宜展现女性多彩魅力,绽放女神自信光彩。

潮跑SUV,觉醒女神元力

比亚迪元PLUS定位A级潮跑SUV,集潮跑外观、律动内饰、雷霆动力、潮玩空间、专业平台、刀片·安全六大核心优势于一身。以多彩、乐活、创新、激情、自律、极致的精神内核,助力女神开启元气新生活。

本次活动地点选在北京合生汇比亚迪鹏生汇王朝店,作为北京一家精致生活体验式购物中心,现代、动感、年轻的合生汇处处透漏着潮玩文化气息,与元PLUS动感元气女神气质完美相搭。

比亚迪王朝网销售事业部北京大区运营经理李鑫智先生现场致辞,他表示:随着中国女性在社会与经济地位的增强,女性在购车决策中的参与度也越来越高。比亚迪十分重视女性群体的用车需求,专注为女性用户打造暖心舒享的高品质座驾。希望比亚迪的产品和服务,能得到广大女性车主群体的喜爱和青睐。

元气讲堂,解锁芳香密码

现代社会中,女性不再满足于单一角色,而是享受多元化身份,元PLUS倡导女性积极拥抱人生的多种可能,勇于尝试,活出精彩自我。

本次元PLUS女性臻享沙龙,特邀资深香薰讲师分享她的香薰经验,并带领大家一起品鉴香薰,在这个专属女神的节日为大家增添满满香气。讲师精彩的分享,让大家领略到了用香薰装点生活的美妙之处,博得在场女性朋友的广泛认可和好评。大家踊跃互动,彼此探讨,获益匪浅。

素手调香,沉淀方显气韵

香薰分享之后,现场的女神们亲自动手制作香薰,在讲师的帮助下,女神们成功调制出独属自己的魅力熏香,大家互相品鉴对方的作品,以“香“会友,其乐融融。

VR滑雪 纵情冰雪魅力

活动现场,比亚迪为女神们准备了有趣又刺激的VR滑雪游戏区。秉承冬奥精神,领略冰雪运动魅力,女神们争相体验游戏带来的乐趣,更再现了女性运动员在冬奥赛场上的飒爽英姿。

女神茶话 精致典雅生活

制作香薰和VR游戏之后,是悠闲的下午茶时光。女神们聚集在一起,品尝茶歇的同时,畅聊元PLUS的感观体验,交流彼此的女神养成小妙招,日常护肤、穿着搭配、香型选择等话题相谈甚欢。

活动当天,比亚迪还为现场女神们准备了一份惊喜节日福利。通过在社交媒体发布活动美图和心得并集赞,即可获得精美节日专属礼品一份。女神们呼朋唤友、现场互赞,纷纷收获了属于自己的节日礼遇。

“元气女神 驾控人生“比亚迪元PLUS女性臻享沙龙北京站圆满落幕,比亚迪品牌将持续关注女性用户,为女性们打造展现多彩魅力的平台,不间断为女性车主和家庭带来更多精彩活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