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神似H9,轴距超过2米9,新一代红旗H5即将上市!

2022年03月10日 11:0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作为红旗的销量支柱,每月稳定卖出过万台的H5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现款H5上市已有4年之久,竞争力有所下滑。而全新一代红旗H5即将于北京车展正式发布,并于5月底量产交付。日前,我们获悉了一组新一代红旗H5的路试谍照。

从图片来看,新一代红旗H5的外观变化很大,不再走动感风格,而是采用了类似H9的造型,包括经典的直瀑式格栅,延伸到引擎盖上方的红色中轴等细节,都没有缺席。大灯则采用了分体式设计。车身侧面线条变得更加刚正,配备多幅式轮毂,整体造型变得大气沉稳,商务范儿十足。

作为一款中级车来说,红旗H5的尺寸远远超过了其定位标致,车长超过5米,轴距更达到 2920mm。一方面更大的尺寸与全新大气的造型更加相得益彰,另一方面,作为自主品牌车型,想必未来可以凭借越级的尺寸与合资竞品展开错位竞争,准确说可能是降维打击。

从谍照中,我们可以发现新一代红旗H5的内饰造型比较类似奔驰C级,全液晶的仪表,竖状的中控屏造型,当中集成了大部分车内功能,为座舱保持简约的同时,营造出不俗的科技氛围。

动力部分,据悉新一代红旗H5会延续现款的1.5T和2.0T两种动力,不过其中的1.5T会比现款动力有所下降, 2.0T发动机则和HS5一致,并且匹配了8AT变速箱。

红旗H9的推出奠定了红旗的豪华品牌定位,而作为定价十几万的走量车型H5,这次换代采用了更接近自家大哥H9的设计,以及更有档次感的氛围营造,想必会给喜欢H9却预算不足的消费者,提供一个更有性价比选择。所以,笔者认为全新换代的H5未来或许会有更好的销量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