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超雅阁,内饰很惊艳,全新一代红旗H5气场大幅提升

2022年03月10日 11:08:06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疑似红旗H5无伪装实车在网络曝光,从内到外优化升级,属实有点演现款红旗H5车主

与战果硕硕的紧凑SUV市场相比,中型轿车市场还是属于合资品牌的天地。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日产天籁几乎牢牢占据大部分市场份额。根据去年的中型车销量排行榜可看,自主品牌在前十名中基本全军覆没,最优秀的成绩当属排名第十二的红旗H5

近年来,随着国潮风的兴起,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想要利用历史底蕴,来为自家产品赋值。但真正成功的只有老大哥红旗,其凭借着在国人心目中独特的地位,先后推出款款火爆的车型,而红旗H5便是优秀的课代表。日前,一组疑似红旗H5无伪装实车在网络曝光,整车造型酷似小号H9,并将有望在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与红旗H9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同样采用镀铬饰条修饰的直瀑式格栅+分体式矩阵大灯设计。但不同于H9贯穿式的下包围,新车采用立体前铲加导流槽设计,相比于H9的大气,新车更显青春与运动。

来到侧身,较短的前后悬给人以轿跑之感。小溜背车顶、硬朗贯穿腰线和立体车身,展现出中型轿车应有的大气精致感。多幅式轮圈不会过于跳脱,相较于新式轮毂更能与汽车定位相贴合。

尾部则采用H9同款的贯穿式尾灯,并加以镀铬饰条辅助,带来不错的豪华质感。双边共两出的尾气、后备箱的小鸭嘴尾翼,都为这款商务风车型带来运动气质。

较比现款红旗H5,新车外观明显更加激进,侧身线条的使用也更加大胆,算是为“尝腻”红旗设计的用户,带来新的体验。

内饰方面,全新红旗H5也做出了很大的调整。例如将原先的悬浮式中控大屏调整为内嵌竖置大屏,触屏取代物理摁键成为车内的主要操控模式,简洁度大幅度提升。此外,电子档杆的位置有所调整,中央扶手台右侧增添了新的储物空间。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50/1915/1570mm,轴距达到了2920mm,将现款红旗H5的尺寸全面拉伸。即使在中型车领域还是非常拔高的,像雅阁、凯美瑞基本都被其碾压。毫无疑问,尺寸将是全新红旗H5的又一亮点。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分别提供1.5T、2.0T发动机,以及1.5T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较比现款红旗H5,新的动力总成不仅种类更加丰富,组合更加精彩,还将以2.0T发动机取代1.8T发动机,这对期望高动力输出的用户可谓是一次福音。

最后:

从这次曝光的车尾标看,新车很有可能就是红旗H5的换代车型。而结合当前的产品实力看,新车将比中型轿车三巨头凯美瑞、雅阁、天籁更具性价比,尤其是在尺寸上,基本就是“无双状态”。当然,如果新车真的是新款红旗H5,那属实有点“演”刚刚买现款红旗H5的用户了,我们也期待能够在四月北京车展上看到它的身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