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1.5T增程发动机,逍客e-POWER官图发布

2022年03月10日 11:53: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2021年11月份,东风日产推出了轩逸e-POWER。许多消费者对“e-POWER”的工作原理不熟悉,首先轩逸e-POWER是电动车,它使用一台100kW的前置电机驱动,发动机不参与驱动;其次它是台只烧油不插电的电动车,电池电量依靠1.2L 三缸汽油机带动发电机提供。动力电池容量1.5kWh,纯EV模式下约能行驶5km。这台电动机比燃油版轩逸1.6L发动机扭矩大得多,因此动力感受明显优于燃油版。

紧随其后,逍客e-POWER官图发布,它作为日产e-POWER的第二款产品,将搭载1.5T 三缸发动机为电池充电,前驱动电机最大功率达到190马力。和轩逸e-POWER原理一致,可看作不插电的增程式混动。

逍客e-POWER的外观和现款逍客有一定区别,锋利的线条视觉冲击力增强,风格颇有些第七代伊兰特的韵味。

大灯修长有神,中网与车头融合更融洽,前脸设计简约有科技感。

逍客e-POWER有望于欧洲率先上市,随后或随着全新逍客的国产而同步引入国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