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奇骏是不是以后就是月销1000多辆的水平了

2022年03月10日 12:35: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从月销过万都月销1000多辆就只差了一个缸体的距离,如今的日产奇骏已经彻底一蹶不振,不论是四缸奇骏的回归还是东风日产的各种营销,都无法挽回奇骏曾经的辉煌了,当然了这也是傲娇的东风日产该付出的代价,也许东风日产也没想到这个代价会如此沉重吧。

2月份东风日产奇骏又是销量下滑的一个月,从5000多辆到3000多辆再到现在的1000多辆,东风日产奇骏在下滑的路上是走的越来越顺了,真的怀疑有一天是不是东风日产会停产奇骏。不过仔细一想也不太可能,毕竟那可是花了200亿研发的三缸发动机啊,不得靠奇骏赚回来么。

今时已不同往日,现在的市场早已经不是卖方市场,不管是合资还是自主品牌都要迎合咱们国内消费者的喜好,而是高高在上的觉得自己造什么消费者就该买什么。

日产奇骏摆出高傲的态度和一些防抖套路玩的炉火纯青没有多大用,因为互联网是发达的也是有记忆的,20来万你让中国人买个三缸,日产奇骏你是不是觉得中国人的钱也太好赚了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