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今的国产10万级家轿有多强?这三款车成熟耐用,口碑不俗

2022年03月10日 14:22:06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如今的人在选择购买车型时都会把实用性放在第1位,其中大空间这是非常重要的,在这一个基础上也同样需要足够的好看,这才能够真正的体现出实用性,今天所为大家介绍的这些品牌都来自于中国,价格在10万元左右,不仅拥有着出色的实用性,而且真正的体现出物美价廉的特点。

吉利 帝豪L

这款车型和现在的车型设计会有着非常不同之处,特别选择一种全新的风格设计,车型的内饰也会拥有着满满的惊喜,特别加上水墨画的一种特征,给人营造出一种古色古香的感觉,确实能够满足当下潮流者的需求。车内的空间虽然没有太多的惊喜,但是包裹性能非常的出色,因此就会拥有着比较出色的一种舒适感。

在动力方面搭载1.4T的发动机,可以达到141马力,在传动系统这方面还会结合CVT变速箱,虽然说动力没有太多的优势,但是在同级别的车型中,这款车型还是会拥有着比较丰富的科技配置,所以是值得选择的。

长安 逸动

这也是一款年度改款的车型,特别选择一种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所以也会给大家体现出明显的运动气息。无论是科技氛围又或者是设计感都会拥有着非常明显的提升,另外腿部的空间也相当的不错,在乘坐的过程中就没有太多的局限性,缺点就在于头部的空间就会逐渐的被压缩,所以会有一些拥挤的感觉。

选择1.6L的发动机,估计绝大部分的消费者可能对于眼前的这款车型不会有太多的动力需求,而对于这一个级别的车型来说,动力从来都不是一种主旋律,是否拥有着平顺的感觉,这才是重点,而这款车型在这一方面做的也相当的不错,再加上一些舒适的底盘调效,很适合日常通行。

上汽 荣威i5

这款车型无论是车标logo还是外观,都已经做出明显的升级,会给大家带来一种非常出色的运动气息,在车型的内饰这方面没有选择豪华的用量,但是和老款比较显然更能够吸引大家,从各方面来看都会让大家满意,还能够保持一种一贯的高水准。在乘坐这一方面有没有明显的短板,无论是乘坐的空间表现又或者是舒适性,都会让大家觉得非常的满意。

在动力方面没有强劲的输出,但是却比较适合在城市里面行驶,总体来说这款车型还是非常不错的,如果大家真的想要购买一款紧凑型的运动感车型,那么眼前的这款确实值得大家选择,会拥有着较好的一种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