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雷丁芒果Pro上市;奇瑞新轿车;新福克斯实车曝光

2022年03月10日 16:3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3月10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雷丁芒果Pro上市,3.98万起

近日,根据雷丁汽车官方消息,全新雷丁芒果Pro正式上市,共5款车型,且售价区间为3.98万-5.69万元。

新车采用了较为圆润的造型设计,撞色的外观十分呆萌可人,但是,该车相比五菱宏光MINIEV,采用了四门设计,因此在车身尺寸上要大一些。至于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25kW的电机以及12.1/17.28kWh磷酸铁锂电池,有130km和200km续航里程可选。

和预售价一样。

汽车大事件二:新款福克斯实车曝光,四缸无疑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长安福特福克斯的实车图,按照计划,新车或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可以看到,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不小的升级,全新的黑色蜂窝状前格栅,两侧大灯组和雾灯区域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向蒙迪欧看齐。最关键的是动力,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换回1.5T四缸发动机。

除了两厢、三厢,还有福克斯ST Line。

汽车大事件三:奇瑞2月销量,同比增长26.4%

前不久,奇瑞汽车正式发布了最新销量,据统计,2月份终端销量为60419辆,同比增长了26.4%,且前两个月累计售出新车147459辆,同比增长17.3%。

具体来看,新能源1-2月共计斩获了29663辆的成绩,而出口海外市场也实现了46897辆,占比可观。具体到品牌上,仍然是以奇瑞品牌为主导,44396辆,同比增长31.4%,尤其是瑞虎8系列,前两个月新车的累计销量为27250辆。

星途和捷途都不如奇瑞

汽车大事件四:五菱佳辰官图发布,7座MPV

近日,五菱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车型五菱佳辰的新车官图,定位于一款7座MPV,且计划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作为五菱的第三款全球银标车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相比五菱凯捷和五菱星辰都有所区别,律动的进气格栅和五菱全球银标非常和谐,内饰将会采用2+2+N的座椅布局,即第三排座椅会根据客户需求调整。

这就是五菱星辰版MPV。

汽车大事件五:奇瑞全新车型曝光,或北京车展首发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五菱全新轿车的伪装谍照,或为艾瑞泽系列的全新车型,预计会在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其大尺寸的网状格栅和奇瑞OMODA5高度相似,还有贯穿式的灯组,上扬的车身腰线连接尾部,和动感的溜背造型不谋而合。动力上,预计将搭载1.5T和1.6T发动机,预售价在10-15万之间。

重拾艾瑞泽?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