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飞凡与上汽集团创新研究开发总院达成战略合作

2022年03月10日 17:31: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飞凡汽车与上汽集团创新研究开发总院(以下简称上汽创新研究开发总院)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通过共创的模式围绕设计、智驾、智舱、三电等方面展开深度的合作,整合创新研发资源,加速前瞻技术的布局和落地,进一步发力中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市场。接下来,飞凡汽车与零束科技、上汽捷能等上汽科技小巨人共创模式的项目也将陆续落地。

根据双方达成的战略合作共创模式,飞凡汽车将与上汽创新研究开发总院,通过飞凡共创中心的模式进行深度融合,在智能汽车造型设计与开发、智能驾驶技术储备、智能座舱软硬件整合及场景应用等领域展开深入的探索与共创,从而全面提升开发效率,快速响应用户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即将在今年上市的“极智高阶纯电SUV”飞凡R7正是充分展现双方共创成果的重磅车型。

未来,飞凡汽车将在不断深化与上汽创新研究开发总院战略合作的同时,通过共创模式与更多的产业链生态伙伴一起,不断完善共创技术研发体系,形成飞凡独特的技术发展与积累模式,建设共创共赢的智能汽车“大生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