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款高颜值的中大型SUV推荐,还有7座加持,适合30岁的成功人士?

2022年03月10日 17:53:05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进入虎年,不知道各位又给自己定下了什么新目标呢?在这样霸气的年份里,座驾自然也要选得更有气势,国人本来就“喜大”,一款中大型SUV或许更加适合成熟的男人。

对于目前的中大型SUV市场,大多数车型都有着7座加持,并且价格也是相对“和蔼”,开出去有面子的同时,也不会让我们觉得压力过大。小编今天也带来了两款这样的车型,看看有没有你的菜?

第一款:领克09

官方指导价:26.59万-32.09万元

领克09是目前领克品牌旗下定位最高端的车型之一,凭借比较出色的综合表现,让不少消费者对它也是称赞有加。

这款车的造型是比较有趣的,在它刚刚亮相时,大家对它的“颜值”就褒贬不一,毕竟它的确有着十足的个性。最受争议的就是它的前脸,领克家族式的设计,非常有回头率。贯穿式的尾灯组造型也是充满了个性,不知道你对它的外观造型怎么看呢?

如果说外观显得太复杂,那它的内饰风格应该就没有那么多争议了。简洁的中控台布局,基本找不到什么物理按键,两块触控液晶屏足矣。车内的色调也是很清新,看起来有着莫名的“高级感”。车内的运动风格座椅和大量真皮材质,还有标配的可开启全景天窗、丰富的功能配置,也是让乘客坐得更舒适。

领克09目前搭载一套2.0T+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它的动力输出是比较强劲的,另外标配了全时四驱系统和多片离合器,越野性能更加出色,喜欢自驾游的车主可有福了。

第二款:途昂

官方指导价:29.2万-40.2万元

大众品牌应该是国内消费者最熟悉的了,凭借着出色的品质,让旗下的众多产品都成为了大街上随处可见的面孔。这款途昂也是大众旗下定位比较高端的车型,不少中年男人都对它爱不释手。

途昂有着大众家族的设计语言,前脸是我们熟悉的横状格栅,两侧大灯组与其连为一体,品牌Logo坐落其中,不知道你能不能分清它和别的大众车呢?车尾则采用了大尺寸的贯穿式尾灯,目前也是比较主流的造型。

这款车的内饰风格也是相对简约,中控台基本没有实体按键,饰板的材质也是非常显档次。悬浮式中控屏偏向驾驶座一侧,挡杆也是一样,车主操作起来会更加便捷。车内的真皮材质也是比较多,加上可开启全景天窗和30色环境氛围灯,也让乘客有着更舒适的乘车氛围。

途昂目前提供2.0T L4和2.5T V6两个版本,传动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它的动力输出就比较强悍了,2.5T V6加上四驱加持,越野表现杠杠的,不过高配车型的价格也就比较高了,不知道各位的钱包有没有意见呢?

总结:这两款中大型SUV,综合表现都是比较出色的,有着7座的加持,对于三孩时代的来临也更容易被选择。当然,它们也有着比较强的气场,对于那些步入中年的成功人士,开出去也能够很好地显示身份,你会更喜欢哪一款?

编辑=樊震威

监制=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