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Buzz正式亮相,致敬经典T1车型,外观独特

2022年03月10日 17:58: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大众汽车作为德国著名的汽车生产商,其旗下有着众多的经典车型以及优质车型。而大众T1则是大众汽车在1950年生产的一款厢式多功能车型,这款车是大众汽车历史上的第二款车型,是仅次于大众甲壳虫之后的一代经典佳作。而这款车也被众多汽车爱好者视为厢式多功能车的鼻祖,可谓是经典十足。

就在日前,这款经典的车型也是被大众汽车完美复刻,大众全新的纯电动MPV——ID.Buzz也是正式的首发亮相。这款车的外观可以说是致敬了大众的经典车型大众T1。据悉,这款车将会推出ID.Buzz以及ID.Buzz Cargo两种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前者是一款MPV,而后者则是一款封闭式货车。MPV车型则会分别提供五座版以及六座版两个版本。据悉,新车将在2022年上半年正式投产。

触电新生,在当今世界汽车市场电气化的大环境下,大众汽车此次推出的ID.Buzz可以说是赚足了眼球。不少复古爱好车对这款车也是十分喜爱。可以说,这款车也是大众带给电气化时代的一款最佳的纯电MPV。新车也是基于大众的MEB平台,早在之前,这款车的内饰细节就已经被大众官方所曝光,其内饰的设计可以说是科技感与复古感的碰撞。

从曝光的图片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的是五座布局,后排的三连座以及座椅下方的调节把手可以看出,新车的后排将会有非常大的调节空间,后排的乘坐感也会十分的舒适。在后期,这款车很有可能会发布后排独立座椅的设计,目前的这款五座版则是更加倾向于家用出行。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悬浮式的车顶,其整体的车身走向也与大众T1十分相似。车头两侧的矩阵式前大灯十分亮眼,其整体贯穿相连,在大灯的中央则是有一个超大的大众标志,彰显其大众品牌的身份。此外,新车的外观采用了双色的拼色设计,在街上行驶,十分亮眼。新车的外观设计有多处细节,前玻璃上的探头以及保险杠的雷达探测器可以看出,这款车拥有极强的驾驶辅助系统。此外,新车的轮毂也是十分独特的设计,与这款车的亮色外观搭配,显得Q萌可爱,又不失去经典的味道。

据悉,新车的长宽高为4712mm×1985mm×1937mm,轴距为2988mm,新车的前风挡有着较大的面积,这也代表着在驾驶时会有更好的事业,侧面的车窗设计也是非常独特,由一块三角窗和三款长方形窗组成,搭配左右电动侧滑门,让这款车充满着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则是搭载了82kWh的电池组,其电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50kW,峰值扭矩为310N·m,其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45km/h。虽然目前大众官方并没有给出这款车的续航数据,但是这款车将搭配即插即充电的技术,自动充电也让消费者更加便捷。并且,这款车还有一个黑科技,那就是新车可以进行双向充电,将家里的太阳能电池板的多余电量储存在车内,晚上回馈到家庭用电中。

说实话,如此一台复古与科技相结合的MPV车型,真的很难让人不为之所动,我们也期待这款车的售价与更多的详细信息曝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