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5年搭载 阿斯顿·马丁/Britishvolt开发电池

2022年03月10日 18:12: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insideevs获悉,阿斯顿·马丁宣布与Britishvolt达成开发圆柱形电池技术协议。到2025年,其首款纯电动车型将采用该电池技术。此次合作使阿斯顿·马丁成为第二家与Britishvolt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高端制造商,此前路特斯宣布全新电动跑车将使用Britishvolt提供的电池。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Britishvolt将提供其专业知识以创造专为高性能汽车设计的下一代电池和电池技术。两家公司将共同努力,最大限度地提高Britishvolt用于高性能阿斯顿·马丁电动汽车的高性能电池。阿斯顿·马丁计划到2026年,所有产品线都将配备电气化动力总成并将在2030年前实现完全电气化。

阿斯顿·马丁拉共达首席执行官慕容涛(Tobias Moers)表示,“与Britishvolt合作,我们可以创造新技术来为阿斯顿·马丁电动汽车提供动力,这将与我们在高性能和超豪华声誉及最高可持续性标准方面相匹配。并且补充与我们股东梅赛德斯密切战略关系,这一合作伙伴关系为阿斯顿·马丁提供了额外技术和技能,以扩大我们电气化选择。”关于阿斯顿·马丁首款电动产品信息还尚未公开,网通社也将持续报道。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