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增长309.8% 威马纯电车2月上险数3311辆

2022年03月10日 18:31:01
分享到:

​日前,威马汽车官方消息,威马智能纯电车2月上险数3311辆,环比、同比双增长,其中同比净增309.8%。

同在春节假期及芯片、电池供应链紧张的影响下,零跑2月交付量为3435台,同比增长447%;极氪汽车仅凭其首款极氪001实现2月交付量2916台。相比之下,作为最早一批创办的新能源汽车车企,威马汽车的销量表现确实稍显逊色。

目前,威马汽车官网在售乘用车有W6和EX5这二款SUV,其中威马W6补贴后售价16.98万元起,威马EX5补贴后售价14.98万元;威马首款轿车M7,于今年1月底完成了-30℃的极寒环境测试,将在年内完成上市;在售租赁车有 E5 和 E.5 ,其中,威马E.5 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2022年新能源退坡的背景下,威马汽车也加入涨价队列,对旗下纯电动汽车进行了价格涨调,上涨幅度在3000-4000元不等。自3月1日起,威马部分车型的排产计划和车型售价将进行逐步调整,其中威马EX5-Z全系售价进行了上调,NEX探索版综合补贴后售14.98万元,PRO全能版综合补贴后售15.48万元,Lead创领版综合补贴后售16.38万元。

2022年,“7系”车型众多,其中包括蔚来ET7、智己L7,蔚来ET7将于3月28日交付,智己L7将于3月29日正式上市,而2021年广州车展首次发布的威马M7,尚无更多最新动态。作为威马汽车首款全场景智能纯电动汽车,威马M7无疑是威马汽车的今年的重磅车型,拥有全场景智能驾驶能力,将Vital生命力与Inteligent智能交互的概念相结合,实现全场景智能交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