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花缭乱!美式迷情

2022年03月10日 20:48: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棕榈泉Palm Springs是深受美国西海岸人民喜爱的度假胜地,这片沙漠绿洲风景壮美,人文艺术气息浓厚 ... 如果在这样的地方车聚,会是怎样一番景象呢?可以肯定的是,少不了哈雷、啤酒、汽车旅馆、肌肉/皮卡和 Hot Rod!

这就是在棕榈泉举办的,名叫 Paradise Roadshow “天堂路演” 的车聚活动。

Paradise Roadshow由Lana MacNaughton,Adri Law和Chase Stopnik三位女士于2016年创办,姐妹仨的共同梦想是为年轻一代重塑经典美式汽车/机车聚会活动。

随着1960-70年代美国汽车/机车玩家的老去,“正统”的美式机械复古文化也将渐渐消失。Paradise Roadshow正是致力于保护这种文化和历史现象。

今年的活动在色彩缤纷的Saguaro Palm Springs hotel举行,喜欢摄影的朋友们绝对可以过足拍片儿瘾!

像南加州的大多数车聚活动一样,Paradise Roadshow也尽是擦得锃亮的美式经典车和深度客制化的重型机车。

有趣的是,你会在这里看到两个截然不同的群体:身穿古着皮褂的“机车老炮”和牛仔裤配饰链的“摇滚青年”。

哦,对了,还有老式高腰牛仔套装和流苏皮夹克点缀人群 ... 活生生的美国近代文化/时尚史!从这点上看,Paradise Roadshow的意义已经远远大于车聚活动,尤其当组织者还是女性的时候。

三姐妹的Paradise Roadshow非常注重细节,从参展商贩到聚会饮品,再到举办场地的选择,无一不体现出女性独有的用心。

这不由得让我想到近几年来在国内流行的 “复古集市” 风潮。诚然,大部分集市活动追求的 “复古” 是美国味儿的,但难免有水平高低之区别,甚至有种 “东施效颦” 的既视感 ... 也许我们的 “车文化” 确实浅薄,但论 “复古” 咱可不缺什么!

最最重要的是,放下工作,带上相机,走出家门,多多见识 - 天气渐渐暖和起来了,不要错过那些精心筹备的聚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