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银标+7座,五菱又造新车!正式定名「佳辰」

2022年03月10日 21:37:07
分享到:

3月10日,五菱银标首款7座家用车正式定名「佳辰」,该车将采用2+2+N灵活的座椅布局,进一步的扩充五菱全球银标的产品矩阵,预计将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 

「佳辰」源于「佳」同美好的意思,「辰」即良辰之意。新车的外观沿袭了五菱银标家族翼动美学设计语言,前脸与此前推出的五菱星辰较为相似,采用了层次分明的进气格栅,以及动感柔和的车身曲线,呈现出较为独特的光影效果。

结合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尾灯的设计也与五菱星辰如出一辙,但下方的灯组则换装成长条形的样式。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820/1760mm,轴距为2760mm,并提供2+2+N灵活的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08kW,与现款凯捷以及星辰的动力保持一致。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预计提供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