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维度合作 飞凡设计共创中心与智驾共创中心揭牌

2022年03月11日 00:20: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3月10日,从官方渠道获悉,上汽集团创新研究开发总院(以下简称:上汽创新研究开发总院)与飞凡汽车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围绕智驾、智舱、三电等方面展开深度的合作,进一步发力中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市场。当天,双方共建的飞凡设计共创中心与飞凡智驾共创中心率先揭牌。后续飞凡汽车与零束科技、上汽捷能等上汽科技小巨人共创模式的项目也将陆续落地。

上汽创新研究开发总院将把众多创新业务、资源“联结“成生态闭环,推动关键核心技术、包括软硬件的整车架构、共性高价值模块、前瞻技术的研发,加快推动“智能新终端”——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的产业化落地,打造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

根据双方达成的战略合作共创模式,飞凡汽车将与上汽创新研究开发总院,通过飞凡共创中心的模式进行深度融合,在智能汽车造型设计与开发、智能驾驶技术储备、智能座舱软硬件整合及场景应用等领域展开深入的探索与共创,从而全面提升开发效率,快速响应用户需求,引领智能汽车产业升级。

3月1日,上汽集团宣布成立上汽创新研究开发总院,将全面整合旗下五大信息技术中心(软件、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网络安全)、乘用车技术中心、海外创新中心等优势资源,组建超万人规模自主研发人才队伍,助力上汽集团创新转型。随着上汽创新研究开发总院的成立,其与飞凡汽车共建的飞凡设计共创中心和飞凡智驾共创中心也正式浮出水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